還是很HIGHㄟ~怎辦?︿︿


本來ㄚ~像我這種除了亂跳
其他甚麼都不會的運動白癡是不應該參加比賽豆~
竟然可以參加趣味競賽?!
可我還是拖累了大家。。。>"<
這幾天跟著大家練習其實都還好。。
怎麼一到比賽就一直ㄎㄟˊ住ㄋ??
雖然過ㄌ是過ㄌ。。但還是好沮喪︶︷︸
真的好對不起大家喔~~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拼了命幫大家加油ㄌ!!
每個人都費盡心思幫接力都選手加油~
看著每ㄍ人背後那堆翅膀就好興奮!!大家飛吧~︿︿
(還有如意說的:大家HIGH起來吧!!


蕙寧還站上椅子揮班旗(大家用力的飛吧!!)
而且我們ㄅ的叫聲真是"震耳欲聾"
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拼命叫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到最後叫不出聲就張著嘴呆呆的盯著。。。=  =
看著每個人衝過來那拼命的樣子。。
追過人別人的喜悅。與落後的緊張。
都緊緊扣住我的心讓我喘不過氣!!

在詩涵追過最後一步時~
我整個人像快飛走似ㄉ~魂都離開身體ㄌ~~- -a
看到函儒就衝動的去抱了他一下
其實函儒在國中也一直是接力賽的靈魂人物
只是沒有機會ㄑ跟她"慰問"(因為不熟ㄇㄟ~)
這次連國中的份也一起抱了ㄅ~-v-
我們是組內NO。2~感謝你們的辛苦與努力!!
來~親一ㄍ~~


看著大家一ㄍㄧㄍ筋疲力竭。汗流浹背ㄉ回來
真的好感動!!我眼眶都泛著淚光ㄌㄋ。。。>﹏<
還好及時把水龍頭關住。要不然會嚇到人哪~

等到閉幕典禮。。大家都好緊張。。。(真ㄉㄇ?- -a)
剛開始的個人賽都沒有動靜。。。
(有拉~只不過是隔壁~
 1。3班ㄉ同學都很厲害。尖叫聲也是︿︿")
到了團體賽。。嘿嘿~就是我們的天下啦!!!
(看我們良好的團隊精神呀~~
開始"102。ㄏㄨˋ!ㄏㄨˋ!"
↗小曾曾和屁雯因趣味競賽研發出滴口號。挺有用ㄋㄟ~
(下午去巡班級區域時遇到學姐要我們喊班呼
 我就給他ㄏㄨˋ下ㄑ~~ㄒㄒ)
到ㄌ大隊接力。大家屏息聆聽。。。
第一名。。。。第二名。。。。。。一年二班?!
天ㄚ~係金ㄟ?!>//□//<
ㄚ~~~~~~~~~~~~~~~~~~~~~
"一ˋ二ˋ三。102。ㄏㄨˋ!ㄏㄨˋ!
 一ˋ二ˋ三。←把外套往上拋。&ㄚ~~~"
爆HIGHˇ叫的好大聲!!
對隔壁班很不好意思~可是真的太開心ㄌ!!
本來想說分成3組。組內第2應該就3名外ㄌ。。
結果。。。好開心哪~~
跟國中最後一次接力一模一樣!!!
那次我有跑ㄋㄟ~~

接著是精神總錦標。。。第四名耶!!
我就知道我們行滴!!又是一直叫還跑出去!!
看小曾曾揮舞著班旗~~感動阿>//﹏//<

HIGH完ㄌ。。。開始忙拍照。。
真對不起那ㄍ拍照ㄉ同學。手拿ㄌ5台以上ㄉ相機!(爆汗!)
↑又想到吳瑞文那次在野柳幫我們拍照ㄉ情景。。。-v-

真的是太開心哩~~~

打了一堆字。。。累ㄚ~~or2。。。。。。
小初會長大ㄅ。。。ㄒㄒ
在~我們ㄑ睡搞搞︿︿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