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運動會全班"立誓"跳好健康操
隔天就決定一早來學校練習
老實說。我覺得太晚下定決心了。。>"<
如果可以早一點的話。其實可以有更多空間豆~

早上。ㄧ個人坐車。本來8點半要到的。。
自作聰明想說公車很晚來。。賴了十幾分鐘才走
結果˙˙˙我親眼看著公車停在遠方走掉˙˙˙orz
蠢不是一兩天ㄉ押˙˙- -a
就一直等。等到8點半˙˙˙= =
還是坐民雄線的客運~唉~~orz
我的42摳摳壓~~orz(ㄅㄚˊ郎ㄟ生命˙係鑲金擱包銀~~)
就醬9點才到˙˙˙
====聽著音樂====啊?!手機沒電ㄌ˙˙orz
只好拿ㄑ學校充電。。。蠢ㄚ~

到了新科館前的籃球場
大家都預備好了。。(慚愧>"<)
超級對不起讓大家等豆。。。
聽褚怡婷說小曾曾昨天想了一整夜的隊形。。
今天竟然ㄙㄠ聲!!我們啦啦隊沒事反而是選手有事>"< 
真的是太辛苦了~~(感動!!)
聽到她大聲講話就還滿心疼豆。。
(不要誤會ㄏㄟ~我只是花非同學愛而已唷~~-v-)
因為大家都霧煞煞。。一排隊形就超混亂。。
只是排隊形的人真的很辛苦~~
要應付這群"迷途羔羊"︿︿
最後還是要再詳論~就先回教室
本來要排5ㄍ正方形
可是~~大家排成多邊形。。= =a
想說改成圓的可能比較好排~
然後想在最後排成口愛滴102
但是人數ㄑㄧㄠˊ不好
嘿嘿~我就看ㄌ看。ㄟˊ!
把5ㄍ圈劃3部份成102會剛好耶~
超開心的。。。剛開始沒講~
經過帶刀和盈君滴鼓勵。我就ㄑ跟雅唐說嚕~︿︿
雖然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只是能幫到他們一滴滴就挺開心的-v-

只是因為時間有限。到最後大家還是不太整齊>"<
不過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和函儒邊聊邊走。。
到了生活工廠。講著我買給莛蕙的手機架。。。
突然。。。ㄟ?!ㄚ我的手機勒?
一ㄍ聲音從我心裡傳出。。。"你放在教室啦!蠢蛋!"
天?!我真ㄉ是蠢到爆!!!!
結果又跑回教室(從中山路再回嘉女)- -a
一邊走一邊罵自己是"超級蛋白質"
完全沒有"超優質"的成分~~- -a
還好蕙寧還在教室。因為都要ㄑ補習班就一起走哩~
我呢~專門虐待自己豆胃
早餐沒時間吃。午餐不知要吃什麼。。
吃個10摳的蛋捲冰淇淋就滿足ㄌ
而且還是喝可樂?!
(人家田寧寧都不喝ㄋㄟ。沒辦法。死性難改)

補上禮拜ㄉ許立。遇到珮雯和佳琪~
3ㄍ小時過了。。。6點還要補英文~orz
晃呀晃的等麗婷&車車。。。
我今天吃雞排唷~小胃胃。對不起ㄋㄟ~
又是3ㄍ小時˙˙˙

我下學期不補英文ㄌ,是我自己沒用功回家都瞇有看。
而且補完習又會累。所以想說不補一學期再看看嚕!
像今天這樣。。沒有真正做好一件事情
感覺很不好~還是要再多多加油嚕~~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