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high翻了!一整天ㄉ兩人世界都像在天上飛一樣\\*^o^*//
第2年了耶˙˙去年˙˙才剛剛對他萌生愛意呢˙˙#^_^#
今天是我家那隻花花滿20歲的生日唷~~就我老公金在中咩︿︿

從昨天晚上開始倒數:"5˙4˙3˙2˙1˙小中中生日快樂!"
抱著我滴小花亂叫 ^_^A   然後一覺到天亮 
迎接在中溫暖滴擁抱(那個是陽光///^_^....... )

比平常早了點起床 開始策劃今天˙˙˙好像˙˙
還是只能呆在家O__O"  沒關係我認了 
這幾天都在家看電視看神起 要不然就是清家裡 我很顧家唄?(無奈)

先去7-11˙看到一顆蛋型的草莓白巧克力慕斯
本來有點不喜歡慕斯的(吃不下貴東西>"<)
但是看它長那麼可愛˙也渴望我買它˙_˙(→_→ 你怎知?!)
就買回ㄑ充當蛋糕嚕︿︿ 雖然小 兩個人剛好咩~

那顆蛋代表著在中哥的誕生˙在這個偉大的日子︿︿
我在蛋身上寫上祝賀詞:영웅재중(英雄在中)HappyBirthday
然後幫它拍照照 也和在中哥合照 

不過那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慕斯耶~
一定是因為它充溢著我對在中的愛˙才特別好吃豆!‵(*^﹏^*)′

接著又是件令人興奮的事ㄦ!
特別選在今天ㄑ寄錢←我到網路上訂了神起&SJ的聖誕單曲
因為台灣沒發行 又只在北部辦預購˙˙so就只能醬嚕>"<
花了400˙˙有點疼~但帶著淡淡的幸福˙˙

拿到郵局掛號後 感覺˙˙很讚!!

之後就一直掛在電腦前看神起˙˙˙一直很開心~
寄了e-card聽完神起唱生日快樂歌 自己就開始猛唱
唱到我老媽老弟們都霧煞煞︿︿"今天誰生日啊?""我老公咩~♡"
要不然就是一個人大叫 "生日快樂!" 然後跳來跳ㄑㄉ˙˙˙

一直很開心 到了床上還是很開心 
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兒 完全睡不著˙˙˙就來打文拉︿︿

我還made一隻小中中水滴˙˙˙就在這個破蛋日︿︿
和老公的LoVE iNveNTiOn♡"

午夜12點後˙這美麗的日子結束了˙˙˙bye~老公的20歲生日
抱著小花˙˙˙進入夢鄉˙˙˙

在♡"˙親愛的老公˙讓我們一起度過這amazing night吧~♡
晚安
                           by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