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Together]


[hero] my friend 你是我的 friend 我不是孤獨的因為身邊有你
[max] for smile 沐浴在光芒裡smile 無論何時 夢想永遠在發光燦爛
[micky] 愛將會改變未來一定
[xiah] We can do 隨時都要拿出勇氣

[All] let's get together [max] 讓兩顆心合而為一
[All] let's get together [max] 明天我們將會再次相會
[hero] 集滿 全世界的笑容 相親相愛
[All] let's get together [u-know] 讓我對你
[All] let's get together [u-know] 你再對每一個人
[max] 傳遞我們的心情 然後就可以一起 dance dance alright

[micky] love you 傳達給你 I love you 讓我們珍惜 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hero] 流下眼淚 難過的時候 悄悄地
[u-know] 抬頭仰望星星 讓我們繼續相信

[All] let's get together  [xiah]無論何時何地
[All] let's get together  [xiah]一定都沒問題
[max] 即使在幽暗的夜空裡 也有星光在守護著你

[All] let's get together  [u-know] 讓你對我
[All] let's get together  [u-know] 我再對每一個人
[hero] 傳遞我們的心情 然後就可以一起 dance dance alright

[micky] I love you.you're my friend

[max] 愛將會克服淚水 一定
[xiah] we can do 我隨時都在這裡

(*くり返し)
(*返回)

[全] let's get together
[All] let's get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