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和身體真的糾結到快要死掉了.. 
生理期身體虛弱情緒又不穩定 兩邊都弄得不好... 壓力好大
趁同樓的房客都回家過中秋的晚上 在房間裡放聲大哭 哭完好多了
 

20110911  

2011.09.11 D-BASS首次劇場公演 很多事情都措手不及 
感謝冒雨前來的所有觀眾。


很對不起大家,因為身在異鄉又有不少外務在身 這次公演沒能幫上很多忙

回來表演是想和這群家人們一起 參與這些年來的第一次
仔細算算快要五年了 那個時候和阿芳一起去二團徵選

其中去去回回的好多次 這群人一直在一起沒有真的分開過

大頭老師晃到 哈 我好愛你們~~~  

  這張好有趣XD   

 

團緣  

 


 大頭這張表情好溫柔
舞展表演的白色忍者   蘇柏睿少了你 我很想念你相信大家也是 你自己要好好過 等你回來

 

這次的公演我沒有像大家那麼盡心盡力 可能是因為有些疲乏了
嘉義台中的來回 市區和家裡的來回花的時間很多 又時常要借住別人家
其實身體還滿吃不消的 

我的個性軟弱被動 總是沒能直接的表達出我的心意

因而累積起來的誤解可能很深了... 

 

我想說 就算我真的是盲目的在跳舞 我也想要這麼一直跳下去
只是為了喜歡為了想要突破自己 就算再累也是我自找的
但在每一次的過程中都有收穫 就夠了

真切希望我的家人們 可以理解諒解我這樣的任性和固執
因為很愛你們阿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表達和解釋...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刻 真的很快樂
像培說的我們是因為愛跳舞相聚 也像藍說的我們不只是因為跳舞而相聚
還要一起帶著小孩跳舞呢:)

這次公演因為我的身體狀況欠佳 沒能把演出盡全力完成真的很抱歉
心繫著台中的表演也很抱歉 因為時間真的太緊迫了身體也很緊繃
 
但在謝幕那一刻 回想起好多點點滴滴真的很想當場抱著你們大哭!!


趕回台中一切又不那麼順利 有好多進度要補要記 錯過太多了...
但又想著你們現在在做些甚麼了呢 在哪裡聊著甚麼呢 
真希望自己身體可以分成兩半呢...


希望下次我可以以最好的狀態演出
也期待下次劇場公演可以更精彩更感動人心 

和你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