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阿哈
笑到東倒西歪
抱著肚子笑個不停

會不會太有趣




23:21

"哈囉" "欸有人很想你"

這聲音我實在是認不出來了
但我認出了那個有人


我也很想妳:)







一個理平頭的軍人
一個不知是男是女的小男(?)孩
一個夾著鯊魚夾的歐巴桑

這奇怪的組合
在巷子口的7-11外長椅上
笑個不停長達一小時








搭錯車是一部電影
沒有菸抽的日子是一首歌

我不會抽菸但酒量可能有變好(澄清中)





"欸有人很想你" 這句話適用於所有人
一樣的開場白讓我哈哈大笑
動不動就叫人從家裡出來吃宵夜
叫人從後門走出來從窗戶跳出來從家裡飛出來

道地的台語對話也讓我笑個不停










七年了耶 緣份還是聯繫著我們

這樣的變化(或者說是不變?)一點也不奇怪
我覺得好有趣所以笑的合不攏嘴


不是幼稚是童趣




"有沒有變高?"


"有變寬"




從電話裡傳出來的聲音突然變得很熟悉
回憶起好多好多事情

我還記得妳你的電話號碼
也沒忘記當初我們每個人的座號
0822的組合又重現了:D




明年我要參加我國小同學的畢業典禮(笑)












明天七點半早餐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