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一到今天3天˙幾乎每天都有兩堂以上的課在練習
大家都超努力豆!!-v-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雖然喊著冷˙依舊認真練習著
只要是抱著"跳一跳就會暖和些"的想法在跳
這樣就很令人感動了!!

早上拼了命在趕出POP海報~~禮拜一還拿磁片去洗照片~
因為想讓圖片看起來好看些︿︿
我是做介紹yepp mp3的廣告
但是有改一些些啦。不是很真實~但大家還是口以多多益善黑~
因為是神起那五隻代言的咩-v-

我們滴健康操造型很口愛。還有沖天炮勒~
每個人頭上都有白/綠球球。而我低球球竟然"漏風"了!!
感謝家政老師ㄉ針線讓我成功挽回它豆生命︿︿

上午在操場快馬加鞭ㄉ練習。修動作。修隊形。。
下午就開始整裝待發。把一堆顏色往頭上抹。
我前面是紅的。後面那一根"係金ㄟ"~ -v-
準備進場時大家都超high!!
嗯!大家加油!!!!!!!!!

我們在最後一組~爆慘豆~~又緊張又吹風。。冷的皮皮挫!!
看了14個班~嗯。。有些班級真的挺強滴!!
不過我們還是要加油!!
---------------------------------
最後到了我們。同組比賽的是12班~(阿芳~你在哪裡~)
我真的爆緊張豆!!又很冷~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一股腦兒的用盡力氣喊出進場口號跑進ㄑ
"一年二班在這裡。魅力四射無人比。什麼叫做健康操。讓我們來告訴你
 活力朝氣在這裡。熱情陽光照向你。什麼叫做第一名。無敵一二在這裡"
之後就一直維持被冷風吹僵的笑容跳~
1ˋ2ˋ3ˋ4ˋ5ˋ6ˋ7ˋ8也喊的超大聲!
退場時還有---
"一年二班棒棒棒。一年二班得第一。
 一年二班ㄏㄨˋ!ㄏㄨˋ!一年二班ㄏㄨˋ!ㄏㄨˋ!
 二班二班二班。we are NO。1!!" 
---------------------------------
忘了自己有迷有跳錯ㄟ。有ㄅ~(記憶呈現空白狀態)笨~~
---------------------------------
舞蹈班同學超厲害ㄉ!!柔軟度那麼好~
好希望小時候的自己能勇敢一點ㄑ學舞!!
---------------------------------
緊張的時刻到了。。。開始公佈名次。。。
第六名。。。(全班默想:不是2班。。)"一年二班~"
全班愣住。我看到別班同學還用疑惑的眼光著我們- -a
因為得獎後歡呼的不是我們是別班=  =
唉~呵。。←苦笑ing。。orz。。。

有點小失望。雖然不是很高的名次。是我們努力過了咩~~
各位可愛的同學們~在彼此心中都是第一名。就夠ㄌ!
還是要給辛苦的各位拍拍手!!

所以我們就關在102教室裡自high~~挺有趣的︿︿
至少證明了我們的努力還有多過10個班級押~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是贏。當然輸一點點還是輸~
不管怎樣。有獎勵。努力有回報就是好事嚕~~
我還是很開心!!
只是可能班上付出較多的人就比較不能像我這樣打打字就好ㄌ~
他們真的很辛苦。可能感受也會深刻些
所以。。就用我的懷抱來安慰你們吧!!

我們還有進步空間。相信更努力的話。會有更好的成果!!
加油!!FIGHTIN"!!

(老公在身邊加持咩~所以不難過!!ㄒㄒ)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