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掃完特別外掃。就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我們班有很多不好的傳言˙˙˙
好像說我們健身操都學別人˙˙˙
只是我真的能確定沒有~雖然編排的不是我
但是練習過程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呀~

每一班都很努力練習˙都希望自己是最特別的一班
所以看到相似的想法當然會不開心
但其實隊形這種東西ㄋ~本來就大同小異的ㄇㄟ~
以前自己在編舞的時候˙還不就是那一些在變- -a
而且有時候大家在練習阿.就會想到一些東西
然後加進去製造效果之類的...
碰巧和別班一樣我們也無可奈何呀~~>’’<
而且其實我們在編完之前也沒看過別班跳阿..
再說服裝。。。全班都馬是當天才弄好。當天才看到別班豆。。。
而口號ㄋ。。則是口愛滴體育股長滴姐姐傳授豆啦~~
那當然會大同小異>"<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把全部記得的都告訴我弟~~XP)

主導這類事務本來就一定得遭受這樣的輿論壓力˙˙
不是沒嚐過XD~so現在自己也不太喜歡弄這些了~
反正能人多的是︿︿還是銀銀美代子最好︿︿

Anyway~反正是誤會一場。。。
只是很心疼班上那些付出更多努力豆同學們
認真帶舞的佳芸ˇ努力豆佳穎ˇ排隊形花腦筋豆雅唐ˇ
帶動全班豆口愛班長珈妙ˇ幫我們修動作豆曜如ˇ
讓我們笑得出來滴小曾曾(- -a)呵呵˙˙˙
最重要的還是全體102成員們!!!
我們已經付出了努力~結果雖不及預期~但還是有肯定豆!!
每個班級也都很棒很努力˙也都有自己的特色˙特色是渾然天成的˙
評審老師的眼睛總是清楚的˙˙˙
我們˙真的可以更好~只是時間不夠˙˙˙可能太晚下定決心了唄~
也佩服那些得獎的班級ˇ他們也一定付出很多的心力才受到肯定!
so其實大家互相交流ˋ切磋也是件好事咩- v -
(在下小女子的心聲如上˙˙˙我發4句句屬實唷~~係金ㄟ~)

英文課聽大家說著。。我滴眼眶泛著晶瑩淚光~~
(唉~死性難改。。水龍頭總是關不緊。。真想當花枝。Or2˙˙˙)
英文老師給了我們一句話:
        ☞A blessing in disguise˙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謝謝老師的勉勵!!
真的。努力過。就好︿︿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