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5年的最後一天,很忙...早上上了4堂課,要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我ˋ婷惠ˋ毒ˋ賤兔ˋ小胖要一起去華商的園遊會,本來想說直接去華商,但是就一直走找不到,結果他們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在大嘴吧!天阿...要走回中山路︿︿”

見到他們,就把”剛”寫好的賀年卡給他們,大家坐在一桌,感覺很...NICE~(開心!!)接著大家一起走去華商,邊聊天邊走,和他們在一起沒有一點壓力,好像家人般的朋友,能擁有這些朋友,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走到華商,先去找文箴,她看起來很開心,很替她高興︿︿接著就是葉祁豪,他的出場方式還挺令人驚訝的:呵呵..竟然被一堆女生”圍”出來-v-+看來他的異性緣不減反增呢~賀喜老爺 恭喜老爺~

然後也把賀年卡給他們,還在兩位主人的帶領之下逛了一下,我則是一直要他們去新港跨年,這..是很勉強啦~他們又不住新港,也不在新中了,今年,會很冷清吧...之後除了文箴和白,我們就先回家了

一回家就衝去猛練舞,超緊張今天的表演,這是第一次我們在跨年晚會上有個演,去年是以"ㄆ一ㄥ ㄆ一ㄤ魔力"上場的,這次因為媽在鄉公所工作有機會報名,且本來差點沒了晚會,還好這次選舉成果還不錯︿︿但原本要跳兩首,卻弄成一首,只是因為可能只有這次機會能跳,so兩首都想跳(Give me five+海鮮總匯)我就硬給他混成一首!也硬練!

晚上也是一陣手忙腳亂,我一直弄我的頭髮,還把我的臉亂畫一通,希望有Funk的fu,只是老媽好像被她女兒我嚇到︿︿"趕到公園,超緊張的準備著,江老師他們的嬉班子好像正在表演,換我們的時候,我們五個穿著全身黑跳完我非常自傲的Give me five(呵呵呵~~)趁Missy rap那段讓肉圓留下,學妹上去他們一起solo,其他四隻(我ˋ芳ˋ寧君ˋ晏蓉)就衝到後台換衣服變綠衣人(只有幾十秒!!)還有人帶子一直拆不下來,我就衝回台上了,整個就是忙,但是我有聽到江老師他們在喊加油,超感動!!硬跳完,很開心,也很累,頭髮整個黏在臉上,沒有一絲寒冷的感覺,江老師給予我們肯定,也說到我們的手都會緊握,不夠放鬆,要我們累積經驗慢慢進步,學妹說:"幹麻看人家手阿"嘿嘿~這應該就是專業唄~很感謝老師的關心和支持!!

跳完就先回家休息,在跨年前再去公園,麗婷ˋ肉圓ˋ岱岱ˋBUTAˋ車車ˋ洪ˋ水雞,連小胖都來了,下午跟他講還以為他不來,他說:"你叫我來的阿"真是同班7年的好同學,太給我面子了!!跨完年,忘了許什麼願,說要去BUTA家,好像很好玩︿︿小胖和岱岱就先回去了,他房間超乾淨的,但是男生的房間果然是這種冰冷的fu,本來要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只是我媽把我帶回家...說不可以去...但是我們很多人一起阿,也都是朋友,而且,我沒玩過真心話大冒險啦~~~

回到家,極度沮喪,以後不可能再有機會了...
好像又是不怎麼好的結尾>"< in2005...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