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

早上搭比較晚的客運到學校(因為沒公車票ㄌ。。睡晚點= =)
在文化路走。途中有個人叫住我。是某學姊的媽媽
她請我幫她把便當拿給學姐。然後載我ㄑ學校˙˙˙
幫了人家忙 挺有成就感的 也很開心︿︿
嘿嘿~這算不算日行一善阿~

一進教室盈君就跟我道生日快樂 3Q~

第2節下課 廣播叫我耶~~我的˙˙我的車票回來了!!
真是好心有好報!!high到不行的走ㄑ教官室
袁教官無奈的把車票拿給我(我又不是故意豆˙˙˙)
如果我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撿到的話
我一定要給她一個大大滴擁抱謝謝她!! 

回到教室看到小曾曾和珈妙在跟同學們講悄悄話
且他們看我ㄉ表情怪怪的~(我怎麼了ㄇ??)
珈妙直跟ㄚ姿說:不可以說出去唷~~(??)
第3節是國文課 很high的拿著車票 爆開心ㄉ!!
老師ㄧ進門就生氣的說:你們班怎麼總是這麼吵!站起來!
嗯。。。我們班的確滿常被唸ㄉ~
之後老師竟說:郭靜蓁 你給我出來!
我一陣莫名奇妙 還是很high的拿著車票就出去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作文沒交阿˙˙˙
愣愣的望著老師˙˙˙ ˙˙˙

函儒充滿疑問的說:為什麼要叫她出來 因為他生日嗎?
老師:ㄏㄡˋ~江函儒你閉嘴!  
班上有人在笑 老師又喊:笑什麼笑!
在函儒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全班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還沒回神就突然這樣 真的呆掉 一股衝動又使我決堤˙˙
原來函儒沒被套到˙然後就破功了˙˙˙
我真的 真的好感動 說不出話來˙˙
雅唐走出來抱住我 我還是哭到不能自己
真ㄉ完完全全的體會到"喜極而泣"的感受!!
很不能相信自己能有這種待遇 一直說著謝謝
謝謝你們 真的愛死你們了!!

景娟他們十幾個人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收件人還寫"美女"- -a 都說了不是ㄌ>"<)
看著 這些祝福 很感動 謝謝!

還有珮雯的那片維他命和柳丁 怡婷和婉君也塞了巧克力給我

收到很多祝福也聽了很多次生日歌˙很感激˙˙˙

放學後想說買杯木瓜牛奶幫自己慶生 結果沒坐到車= =
就跑ㄑ買神起的第3張日文單曲My Denstiny(開心!)
在彰銀等車想說還久 就走回圓環 車 又過了
像笨蛋一樣˙˙˙˙˙˙˙˙
又走回火車站搭客運˙是擠爆的小客運~爆慘!
沒關係 今天生日心情好︿︿

今天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次生日 謝謝每個給予我祝福的人
===Thank U====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