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可終於考完了,好想放鬆一下˙˙˙但總覺得有很多事還在等著我。昨天一考完,一整天都沒做什麼,這種感覺˙˙挺好︿︿ 只是今天還是得上課,而且園遊會和合唱比賽又接踵而來,又閒不下來了。>"<

數學和物理-今天的兩節正課,也是公佈成績的兩科-整個就是爛掉+沒救,果真是個自然科白痴- -a老實說我的腦筋的V奇慢無比,自然科對我這笨腦袋來說真的是超艱難的任務,反正都是自己不用功,怪不了誰的。失落感挺大的˙˙重新編班以後,高手雲集,一定會更難混下ㄑ,尤其是我這個從裡到外都該是社會組的異類- -A

嗯~我就知道從今天開始一定會有人"施壓"on me,自從好幾個禮拜前,"榮幸"又莫名的被選成合唱隊隊長之後˙˙我就深負重責,老實說我超怕處理這種事的,怕做不好又會絞盡腦汁的想做好它,但是只怕自己能力不足,考試又一堆,兩邊都處理不好˙˙˙考完試,就不能逃避了吧˙˙so,今天就開始聽到"靜蓁,今天要練歌喔~~~"xN次,嗯~我會努力的!

音樂課開始練,先是炫文的試彈,小曾曾講事項講到一半"那靜蓁,你來唱吧!"我回了她一個聽說很經典的表情(兩眼發直+口開開)完全反應不過來,我唱?有沒有搞錯?!一直瞪她˙˙(這死小孩!)就唱了˙清唱ㄟ~天ㄚ~大家的耳朵應該受了不少苦>"<唱完一段 聽到呼聲及掌聲(謝謝大家的寬容︿︿")小曾曾又叫炫文重彈=我重唱一次(ㄏㄡˋ真的是吼~~)然後開始一些很爛的"教學"(我真的是蠢到一個境界˙˙˙)也請音樂老師提供了一些建議(3Q︿︿)開心的是老師肯定我的歌聲耶~(奇蹟!)還要說我怎不參加合唱團,我早就是了˙˙只是我知道自己是不起眼小角色︿︿"。老師還說要"重用"我勒~我是朝廷大臣ㄇ??謝主隆恩~~= = 合聲比較麻煩,但老師說我唱的還ok 可以再練多一點。感謝小曾曾與珮雯、佩怡的協助 我把大概的2聲部分好,嗯嗯~要開始努力練了˙˙加油!102!!

(番外篇)
晚上回家,走到巷口,聽到有人在"呼喚嘉女",是我ㄇ?走過去看看,一個不認識的男生(不知道是大學生還高中生也不知是不是新港人)我跟他對看一陣子,沒說話,ㄟ?不是叫我喔~就又走回去˙˙他又叫住我?!我想可能是補習班什麼的,他說他開車˙下來叫住我,他說"我叫xx"問我怎麼稱呼,我說"靜蓁",他竟說"大家互相"競爭"喔~"(唉~名既如此,無可奈何呀~)then他說他想跟我做朋友,還說他沒有女朋友,跟我要手機號碼,我就"ㄚ?"一臉不可置信的+搖頭,他又說要給我手機號碼,我還是有點反應不及的楞著說不用了"謝謝"(幹麻謝謝阿~笨蛋!- -A)他就走掉了 挺沒禮貌的˙˙
這就是"搭訕"嗎?我這種人也有被搭訕的一天ㄚ?!可見他近視度數挺深,又是一個奇蹟!

ps:今天是洪ㄚ賢的生日˙生日快樂!!我叫他想一個我可以送他的東西˙˙尚未定案˙˙可不要提個小女子負荷不起的貴重禮品嘿~

pss:今天早上和下午 他都有跟我說掰掰︿︿(開心!!)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