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地 最近老是覺得什麼事都不對勁ㄦ˙˙˙
我的身子也老是出紕漏˙˙前幾天那寒風真是刺進骨子裡了
接著就是無力感與倦怠總不斷浮升 好累˙真的好累˙˙
累什麼?不知道˙˙˙不想提˙˙˙不想再累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自己”˙˙
I”d love to do, but˙˙˙
I”m afraid that I can”t˙˙˙
要月考了˙˙好快˙˙˙但這只是自己沒準備好的藉口
對物理化學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但˙˙我還是待在自然組 不拼 行嗎?
看到不會解的題目 總會絞盡心力去解它
解不來又心情不好 就搥胸頓足杵在那兒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面對問題? 
總有一天 要自己找到答案 and over--come˙˙˙

月考後 園遊會要表演ˇ但我喜歡跳舞ˇ所以不怕!
英文合唱比賽˙˙有榮幸擔任隊長的我˙好像不太負責˙˙
因為我真的˙˙好累˙˙又怕做不好˙˙˙很怕擔任重要角色˙˙˙
還是要努力呀 是吧?

那˙˙就加油ㄌ!  我一定可以! Fightin”!

番外:感情˙˙˙大概是最讓人感到傷痕累累的事吧˙˙
   我˙˙真的真的解決不了 面對不了˙˙˙
   面對不了我的心˙˙還有他˙˙˙
(真的可以喜歡你ㄇ?My prayer&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