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以來˙˙幾乎每天跑舞蹈教室(在4樓耶˙呵呵︿︿"),走樓梯好像已經都不喘了耶~~(真是奇蹟!恭喜你阿~郭ㄚ蓁!!)然後˙˙學姊們都很積極的修我們的動作˙也讓我們感受到不少壓力,我知道學姊們本身承受的壓力也一定很大!因為這是她們負責的,嘉女,也不是那麼好混的.畢竟要在全校面前表演阿˙˙˙so,我很努力的想更好,但又覺得自己能做的˙˙並不多˙˙˙但大家都有努力,我很清楚.只希望努力,看得到成果!

  早上化學課,突然收到要整老師的message,喔~今天是愚人節︿︿老師上完課之後向同學借衛生只要ㄑ廁所,我們就全班跑出去,結果他們說˙˙老師生氣了?天ㄚ˙˙代誌大條了~~忐忑不安的回到教室,老師寫著黑板,轉過來對我們˙˙˙笑?!原來是同學騙我們老師生氣了(- -)a,老師還說他就是在等我們要玩啥把戲,果真是"老"練!也果真是個愚人節˙˙呵呵= =。考了數學物理(一定很慘>"<)之後練唱,壓力 挺大的,但看到大家都努力的唱~就很開心︿︿

  中午和阿芳去吃飯的時候,我們和一對情侶併桌,他們還幫我們拿餐具︿︿,他們走了之後,有一群人來找不到位子,我就和阿芳就一到兩人桌讓他們坐~看到他們驚訝又開心的表情,還艇有趣的︿︿我還聽到有人喊著:"幫她們拿書包啊!"呵呵~~很開心讓他們能坐在一起
~I just passed along the favor~

  今天團練大學姐要看了˙˙好緊張˙˙之前團練時因為累,so沒有很積極的修大家的動作,只是再一旁聽其他人意見,今天突然積極起來,不間斷的一直幫大家修動作(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太嚴格˙˙)因為不振作不行了!發現˙˙˙好像有用耶~~挺開心的︿︿二年級學姊被大學姊盯的較多(因為跳的多),很辛苦!大學姐也有幫我們修(謝謝大學姊~)只是˙˙˙學姊要刪人,從7個人刪成5個人,很難過˙˙因為他們也都努力練了一整個禮拜,但是˙˙還是有機會再一起跳舞的!學姊可能要求整體的完整度吧~
自己沒被刪,也要更努力了!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