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總覺得好多事要做˙˙˙卻力不從心˙˙˙
昨天弄電腦作業弄道兩點多˙˙眼皮一整天都好沉重

今天好多人都去參加中小聯運˙˙我們都沒有>"<
從早自修就開始上課˙˙爆累!
中午和帶刀去舞蹈社辦團練˙為了園遊會大家努力的練習
動作齊是最重要的˙但是 真的好難˙˙˙
我一緊張就會亂七八糟的˙˙很糟糕˙˙˙
也很怕跟大家不一樣 我又是那種習慣不容易改掉的笨蛋>"< 
好緊張啦~~郭靜蓁 你要加油啊!!!!

不過 跳舞是件很開心的事!這是我永遠都不會改變滴想法唷~

然後就是合唱比賽 合音˙˙怎麼辦啦~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讓大家練 又沒辦法保證我可以弄好它 真是失敗
(喂、12號就比賽了辣!)
不管怎樣 盡力吧˙˙
只是希望多些人幫忙 一個人 我不行
但卻不敢開口 怕麻煩人家
那 還是鼓起勇氣唄~畢竟這是全班的事

呼~今天終於是把電腦作業做完了 有成就感+幸福感
不是很好看˙˙但我把願望達成了~
ㄒㄒ~把老公跟民&秀的合照都˙˙˙換成我們滴夫妻照
他˙˙˙還跟我求婚哩︿︿ 很像花痴的行為 - -a
反正˙˙自己開心就好:)

好想當無尾熊可以一天睡16個小時˙˙˙
愛睏~~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