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拜體適能和黃柏蒼所賜˙˙˙我快痛死啦~~
走路像個老太婆一樣腰桿子挺不直!還感冒!咳嗽打噴嚏都要人命哪~
然後又一直笑,我應該要練好"皮笑肉不笑"的工夫才是˙˙

話說是在某次團練裡發生了一些讓我挺surprise的事,先是老師要學姊們示範社交舞時,要找一個學妹和社長配舞,學姊們竟然喊:"靜蓁~"老實說我嚇到= =但因為我不是扮男生,so換帶刀˙˙很感謝學姊給我機會!也驚訝自己被叫到*^^*第二件事是在解散後,社長叫住我,說要給我一個任務(?!)阿圭學姊對著我說:你沒有選擇的餘地˙˙(用半威脅的口氣)(爆汗!!)小花學姊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學妹,你要加油.(?)後來知道是要代替英涵學姊到社團博覽會表演,然後可能還有阿芳˙˙˙then樺樺學姊說她可以去,社長就對我說:那就是妳一個人.(!)天˙˙我一個人跟學姊?!我怎麼能˙˙˙?這個責任也太重大了!!

昨天接到社長的通知說要團練,差點沒昏倒˙˙天ㄚ˙˙˙又要死人ㄌ
所以猛給它做"復健",什麼肌樂拉藥膏拉都往身上丟
結果還是疼˙˙˙

早上,竟然在車上遇到文箴,小狗和小白耶˙˙
第一次在禮拜六上課碰到這麼多人,好開心!!

(我要去睡覺˙˙明天再打˙˙愛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