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幾天真是忙翻了,好像一直沒有喘息的機會!和雨一樣一直的下著˙˙˙

6/2(五)

禮拜五有複習考,前個五ˋ六ˋ日和禮拜三因端午節都放假,我好像都沒讀到什書= =而且本來端午節想用功,只是˙˙考完基測的老弟在家一派輕鬆的玩著online game,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人家輕鬆,弄得自己也讀不下書了(眾:這是你自己咎由自取唄~)所以禮拜四我就翹掉補習在家臨時報佛腳還不敢睡,考試那天眼睛好痛!考到下午看到考卷眼都花了!考了整整六節課(每張考卷都超難,還只各有五十分鐘!)還要我們上兩節課才回家,嘉女根本是在虐待兒童!而且每隔幾個禮拜就一次大考是怎樣啊?!

好過份˙˙學生也需要休息阿>"<

放學後和學姊團練,這是˙˙第二次(汗!)我才跟全部學姊團練過兩次!學姊阿˙˙不要對我太放心阿~~真的好緊張表演!!而且今天才跟英涵學姊借到衣服>"<下著雨,走道韻律教室只有我一人,之後小花學姊來了(剛開始還認不出她,因為近視--a)她很high地跟我說她有看到我領獎(唉˙˙令人汗顏又心酸的進步獎,能進步23名可見我上次多慘!)團練時發生很多糗事,我自己是一直跳錯啦~因為跟學姊一起還看著鏡子會緊張,而且隊形還不太熟,還有一段走步,每個學姊都在教我怎麼走,但因為我有點混亂,嘿˙˙沒有真的聽懂,學姊看了猛笑,呵˙˙是真的有點呆啦~(- -a)

討論完事項,練到六點半,本來要做7點的車,但因為要買黑襪和雙眼皮貼坐不到車,只好晃到火車站,花42元坐7點40的客運>"<我還跑去火車站旁的coffee’買了泡芙和綠茶,坐著假裝悠閒˙˙(其實是沒坐到車= =)但是感覺還不賴,涼涼的雨後,甜甜的泡芙,澀澀的綠茶,好像真的悠閒了起來~看人群pass by,他們緊促的腳步讓我覺得自己還挺幸福的︿︿但是˙˙˙客運為什麼都滿座??我背著一堆東西+雨傘+自己要裝悠閒買的綠茶˙˙˙還沒位置坐~活該阿妳˙˙

回到家,看天國的階梯︿︿爸媽還是為了舅舅選鄉民代表在月眉忙,then開始為明天準備,很仔細的打點自己的臉希望明天"有臉見人",穿上表演服re動作,要熟悉穿裙子跳舞的fu,一直跳,對著鏡子修動作,反正不能破壞表演!!又沒睡好˙˙緊張阿˙˙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