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RPG睡超熟的˙˙差點起不來︿︿

今天早操是戰鬥有氧,超high的,
我打拳打的很開心︿︿打鼓也是,我超用力的~~
最後還有李小龍~~XD

吃早餐的時候˙˙ㄟ?發現一件事˙˙˙昨天和今天吃飯時
都有看到奶至尊帥哥跟我們德欣美少女在說話喔˙˙˙
而且今天德欣好像很累,奶至尊在旁邊喔˙˙(有點不尋常)
昨天看他們講話就覺得氣氛有點怪︿︿˙˙嘿嘿
我就問小頭德欣的男朋友是不是在這裡,他一副驚訝的問˙˙你說說看是誰
他還說指出來,是的話會點個頭,我就指奶至尊,他就˙˙
”喔~你怎麼發現的阿~~”輕描淡寫的點了頭XD
我就說我很愛觀察人˙˙尤其是帥哥和美女(剛好都是)
小頭說我還可以在多觀察幾對~不過其他的都不明顯︿︿
哎呀˙˙原來宜玄哥已經有這麼讚的女朋友拉~~
還好對他還只是純欣賞˙˙沒有非分之想
不過他真的算是帥哥一隻,很陽光,皮膚又白(忌妒~~)
小頭就開始煽動隊員說:”你們不覺得德欣常常失蹤ㄇ?”
德欣回來後˙˙小頭開始耍白目:”德欣你回來拉~小隊員很想你ㄋㄟ~~”
挖哈哈˙˙˙

痾˙˙˙接著˙˙˙就是˙˙˙˙大體˙˙˙˙
當初那個大體同意書阿˙˙我以為只是去長庚的同意書
然後就毫無疑慮的把它拿給老爸簽名,之後一直遺忘在那
直到水機和陳阿龍問我看不看大體,我才˙˙˙呵˙˙˙知道
雖然有點遲疑,但大家都要看,同意書也簽了˙就˙˙˙好吧
但是開始覺得緊張害怕,因為平常類似的影像(EX電影)看到都會迴避
水機又在車上說:”你如果覺得不會做惡夢不用去收驚的話就可以看”
搞什麼˙˙這個算是鼓勵ㄇ??根本是恐嚇嘛˙˙
但是一步步走向實驗室,換上實驗衣,就開始緊張˙˙差點就哭出來˙˙
神經整個很緊繃,進去之後就用跑台的方式看每一個器官
不過雖然是真的器官,泡了福馬林放了一段時間其實看起來就像標本

我很佩服教大體的那些學長姐,教心臟的學長超用力剝心臟,看了心差點跳出來
然後教整身的那個學姊,我一看到她就心想:”天阿~超正的,竟然教這個,強!!”
接著聽她講話,我也一邊觀察她,她就是那種新女性,有個性ˋ聰明ˋ又超正!!
她說著我們要抱持感恩的心來看大體老師,對阿˙˙大體老師很偉大
在去世後依然為社會奉獻,他們抱持的情操都是大家做不得的
很感謝很感動,也祝福他們,他們這樣充滿溫暖的心一定會引領他們到最溫暖的地方

然後教骨骼和肌肉的學姊超可愛~好小一隻(連教骨骼都要跳起來才指的到標本)
但是真的超可愛的,我們振言還被抓去看肌肉,她直說:”喔~你都有ㄟ~”XD
看完大體之後沒有想像的恐怖,就這樣一台過一台,其實很慶幸有這個機會,謝謝!

看組織就輕鬆多了,內心沒有煎熬而且可以坐著,只要看顯微鏡就好了

痾˙˙˙跟昨天一樣,昨天是大白鼠今天是大體,看完都是吃午餐˙˙
我跑去福克多買了綠茶,呵呵˙˙還滿好玩的耶˙˙自己在大學買東西

下午上法醫,剛開始還滿無聊的,我們剛好坐前面,一直避開跟教授眼神接觸
但是還是被叫到了,我整個被嚇到,就愣在那一片空白,完全忘了他問什麼
之後看了一些照片報導還有李昌鈺先生的事績就比較能接受了
接著在同一個地方是小醫師經驗談,他是第3屆營長喔~~
他分享了一些事情,也很誠懇的回答問題(他看起來就挺老實的)
不過他問說看完大體的感想,我們隊的小智竟說他要捐大體?!天阿,超偉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