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空閒的時間到宿舍休息(可能是為了晚會要換衣服吧)
之後到餐廳做道具,就是小隊表演要用的
接著呢,哈!期待以久的舞會終於要開始拉~~
但是在集合的時候有值星官交接,新任值星官,會破音ㄟ~~XD

進場是很宗教的場景”天堂之路”還有神明在迎接我們︿︿
但是一看到舞台我就超high還有滿帥的DJ,就很像在新港的那種晚會
然後放上那個音樂,腳超癢的~~整個人都快跳起來
我們第二小隊都一起行動,就先跑到前面去,因為他在前面... ...

有人要跳舞啦!!可能是舞蹈社的吧~姐夫也在耶~
德欣還請我錄他說是他要的,哈哈... ...想看就說咩!
然後那個當過建中熱舞社社長的學長POPPING超強!!
有個剛開始戴面具的,是發哥!!他的LOCKING也好看!!
但是他們可能練習不多吧,好像有點虛XD
不過還是很讚拉~畢竟現場沒人做得到︿︿


開始放音樂,玩一些繞圈圈的遊戲,跑來砲去的,戴眼鏡很不方便>"<
自己在人群中穿梭,又衝到前面去,跟著台上跳,超多工作人員輪番上陣
我在下面跳的很用力(本性難移,只要是舞嘛~都愛!!)
然後DJ就對下面說: ”ㄟ?那個同學跳的很認真,上來上來!!”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說誰,然後就有一隻活動組的傢伙衝過來把我整個人拉上去
吼~超可怕的。。就這樣硬拉然後又衝到台上(爆汗!)

就在台上晃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推到最前面,旁邊是高手發哥
意思應該是要我們帶舞吧,挖賽~表演是有,帶舞還是第一次ㄟ~超興奮的
我就看著發哥跳,他的FU真的很讚~~哈哈,我愛會跳舞的男生
跟著跳,覺得自己有跟到就很開心,而且大家都圍在前面,天阿~超棒的
哈~我也還滿喜歡教舞的,反正以後也要教學妹了,這是練習:)



下去之後,又HIGH了一陣子,
是慢舞時間,也是告白時間(怎麼可能真有人告白?!)
我先跑到放包包的地方丟下一些東西,出去之後又開始自己亂竄
因為不想跟不認識的人跳,就一個人躲來躲去,
突然有一個胖胖的學長來了,意思是要跟我跳
我就”痾...我要去找朋友”有點對不起人家,
但其實我只想跟一個人跳的... ...唉!



我們隊的阿勒跟我說”我們去跟德欣告白” ”喔... ...”
跟她一起上去之後,DJ自己很high的說
"兩個女生上來了!要跟哪個男生告白??”
他聲音整個高亢,還要我們自我介紹,因為他的煽動,一堆人圍過來
我想: ”完了... ...我們只是跟德欣告白,會冷掉吧˙˙”
我就想好一套策略... ...嘿嘿~
阿勒: ”德欣我愛你”,我:”奶至尊不要吃醋!!”

當場應該是大家都聽不懂吧。但是過幾秒,兩位主角就被推上來拉~~
我站在台下正中間超HIGH的(陷害成功!!)猛拍XD
DJ煽動他們親親,先是隔了一張衛生紙,說沒看到再來一次
他們超害羞的一直搖頭,然後水雞還有一些小隊員被拉去伴舞,還帶動親(沒有拉~)
之後就真的(>///<)哈哈~DJ還在中間壓一把,超羞的~
老實說那個吻還滿激烈的(奶至尊應該很開心吧,照片拍起來是這樣)
但是他們兩個一定是毫無預警(因為我也是臨時想到︿︿竟然還有下文,好玩ㄟ)
then又有一對被拉上去,雖然是親臉親3下 ”1ˋ2ˋ3ˋ3333333”



大家又跟著音樂動,小隊員一一被帶上去,隔壁隊帥哥被硬拉上去
我則是在下面一直看著他...他說他不會跳舞,猛拉衣服搧風:)
我在某首歌最後被振言推上去,但是只是在後面跟著晃,
歌結束來本來要下台,被DJ拉回來他說:  "你還沒跳!”

挖哩勒~但是只有我一個人阿!我記得好像是放有”1.2.STEP”的那首
我就一個人在台前亂跳。。。唯一的印象是我跳了popping
其他的我忘了自己在幹麻......挖~這也是第一次在那麼多人前solo耶
雖然國際交流那次江老師有叫我上去,但是沒那麼high(人少ㄇㄟ)
這次是一群人圍在前面(今天一直有一群人圍在前面的FU~XD)
我好像在台上待了至少一分鐘。。。天阿~怎麼沒人救我!!

還好福哥也被推上來,我就跟他對舞,他一直叫我救他~
但是怎麼救?!只好硬著頭皮跳︿︿”
營長還在我們面前脫衣服(瓶長超少看到他ㄟ~他一定醞釀很久XD)
我下台之後有很多工作人員對我說"不錯!”
好像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學過,呵呵~興趣拉
有了他們鼓勵,我會更努力,畢竟還有一個社要帶~~我一定要搞好它!!!
休息了一下,遇到福哥,跟他聊一下,說我沒救他,還要我陪他去裝飲料勒

跟著跳營歌”青春無極限”我自己默默跑開了,因為福哥有朋友在
最後好像還有我愛台妹,我又跑到中間HIGH,挖哈哈(而且。。他在旁邊
真的整個HIGH爆了,很開心˙˙˙

結束後(超不捨的)大家又去吃宵夜(整盒的麵包都沒動到,猛吃西瓜)
之後又去福克多前面排演,大家都很開心~~雖然累,但是我們很努力
大家感情也緊密了很多,會一起聊天什麼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