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我好忙orz
忙碌,似乎成了我的代名詞

早上一路睡到圓環~
我騎著我的腳踏車,我˙˙˙不會接XD
繼續睡到數學考卷上~
痾˙˙˙我昨天也睡了,沒讀耶~XP
真的˙˙累翻了!

教室佈置,214全體動員!!
HA!我拿著我的大剪刀,我喀嚓喀嚓喀嚓

負責了黑板的部分 我們這次走憂鬱路線,
整個很blue,但加上建築剪影及熠熠星.燈光
彷彿坐在異國的高處俯瞰古城
我愛死那些城堡>///<

*我們是憂鬱小公主*

一個上午過後,
和帶刀去買了迷彩褲 ^O^  喔耶~
我肖想它好久了~

回到家,整個下午不認真的練著舞
那是今天要去北港表演的
我ˇ芳ˇ君ˇ蓉4個人要跳頑皮豹
但是大家好像都沒有練習的動力˙˙˙

到了會場整個很心虛,人好多!
而且中正熱舞社又超強的!!!
本來很希望大些大哥哥大姐姐看不到我們表演
但是˙˙他們為什麼一直坐在那~~(泣)
練習不足,曲子又短,整個很糟糕!!
我們在前輩面前獻了超級無敵醜!!

心虛的下台.
我聽到特別亮的掌聲還有"你們跳的很好!"
是中正的大哥大姐!!超感動的!!
我想這就是同為練舞人之間的莫名革命情感吧~
個人是覺得他們純粹想cheer us up- -a
對你們致上我滿心的謝意,謝謝你們

江老師的舞步阿~我相信不輸別人
只是練習不足,沒有付諸熱情
錢拿的很心虛˙像在 分 贓 =.=

跳舞是快樂的,
站在台上有一種與舞結合的感覺
我喜歡表演,喜歡跳舞時留著汗
對舞蹈的愛,要自己為它加熱ˇ
要加多點油,讓它一直一直燃燒著~

(提早走了˙˙沒看到那個男生跳舞˙˙
 超討厭的,我有注意到他說>"<)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