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Max昌珉-
朦朧的灰白風景 與我似乎消失的記憶
耀眼的雲朵遮蔽了熟悉的你
-Micky有天-
沉默無言的胸口 慢慢遊走的心情
只有流逝於其中的時光,還停留在我手心中

-Xiah俊秀-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旅程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眼淚別掉下來啊

-U Know允浩-
雙手合十的我祈禱著 不管前往的路是何處
會是遇見未來而不是過去的我
-Hero在中-
雖然我像個傻瓜不懂你 但風雨總會是一同度過
想要掏空刻滿全身的傷痛 讓淚水蒸發吧

-ALL-
I'm living with my tears
忍住我的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旅程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Xiah俊秀-眼淚要爭氣點阿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滿懷著信心 向前奔跑了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微笑的送我走
-Hero在中-我可以微笑著走

------------------------

這首歌是神起在韓國出演的100分鐘偶像劇
"VACATION"原聲帶裡的一首歌,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這100分鐘
但只聞其聲就令我驚嘆不已,每次的神起總能帶給大家好多好多的感動
他們的深情演譯出這首歌唯美哀切的情感,令我醉心
買了CD才知道,這首詞是我們家可愛的Micky填的!!
他之前作的那首"驟雨"就夠讓我說嘴了,這次又˙˙˙
真是個超級好孩子!!不過˙˙你看起來,沒那麼憂鬱阿˙˙˙︿︿"

這部戲描述著團員在演唱會舉行之前,因為堆積已久的壓力及摩擦
公司決定給他們兩星期的"VACATION",因此展開了四段故事

我現在的心智皆未成熟,也未有足夠經驗能體會這首歌
而每個人的人生中有好多段旅程,自己的人生就是一段最長遠的旅程
或許有不堪回首的記憶ˋ不能回頭的現在,但也有燦爛閃爍著的未來.

讓流過的淚水洗淨疲憊的臉龐並擦乾它,忍下將留下的淚,
微笑著 向前走 向未來的我前進
把過去的我忘了吧,做好現在的我,迎接未來的我...

想和神起ˋ和自己一起勉勵ˋ一起努力
我會加油!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