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只有”妳”們..莊立山幹嘛來湊熱鬧,應該趕他走!
ㄟ我從來沒穿在人前穿這麼少過,我開始後悔了...
根本是賣肉嘛~!郭靜蓁妳這個北七..



臨時抱佛腳準備今天表演在家練到3點才睡,是一個沒力
又揹著我一大袋表演"傢俬",讓我家樂器沙沙沙的殺到學校
是這隻。嘿!大家都說你可愛唷:)

從學期初開始思考表演題材,
  好死不死的讓我跟了江鳥
嬉班子
又 好死不死的讓我看到A*MEI在金曲獎的非洲舞表演
那表演是個經典,讚到讓我HOLD不住的想跳~~~~ 

把影片的聲音弄下來,把阿妹的聲音降低-我竟然想學人家唱歌(汗!..)
然後,也想學人家突然跳TONE變街舞(再爆汗..<-她瘋了)
只是我的表演服真的太親近大自然了,是瘋狂的野人

這很沒B-girl的fu~所以呢,這麼短的時間要換裝,
只  有  脫  了  ! 
跟貓借熱褲,想說應該比短褲短一點是OK的,當天借到後..
媽呀!比我安全褲還短?!那我就剩下那兩截包住”重點”,媽媽咪呀~~
本來大家都是女生沒差,莊立山為什麼在~~~沒啥好拍搭!!
..我 真 的 錯 了..(這是個充滿錯誤決定的表演...



今天的音樂課又是筆試又是表演的不容一點喘息的空間,
莫名其妙當上的音樂科長,是我,就有種歹命感...
今天那麼多組表演,到我的時候已經下課,但是我都款好了也得硬著頭皮上
早知道這麼趕就下次表演!下次莊立山也不會來!那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呀


到舞蹈教室準備先~嘿嘿,反正是有鑰匙就借用一下摟(公物私用的社長<---眾指!)



一開始哼了段山歌(嘿呀~~~)很愛:)
我可愛的樂器只在開頭出現一下,真是委屈你了。
非洲舞大部分照著影片跳,接著跑出去換裝,鳴人以為我表演完就開門進去
引起一陣轟動--"換鳴人跳了!"鳴人整個是不知所措的馬上坐下XD

我一進去,又是一陣嚇死人的尖叫(這是女校的專有商標)
哪裡性感哪裡辣啦?我那沒修理過的猖狂小腹整個呼之欲出!
而且唱歌還岔氣破音?!氣死我!熱舞的部份是自己編。
最後的跪下指天,應該很多人不懂在幹嘛,我定義它是種對自然的仰望

音樂結束後,又來一陣震耳欲聾,我懊惱喊著"這褲子太短啦!"
有人說曾柏雯噴鼻血,她自己是叫我把衣服穿好XD
還好大家多包涵,莊立山跟我說我太誇張?他說我這樣叫後面的人怎辦- -a


但是阿妹的表演真的讓我給搞砸了,她的成就並不是我這樣的幾天工夫能比較的
她是在外國看街頭,然後啟發這次表演想法,
"Music Orz"有種音樂大同的景仰盼望
非洲舞那段必須搭配音樂的節奏,而且它是有戲的,
那種野人對自然的崇拜ˋ害怕ˋ雀躍,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真實的表達,
我覺得那是身為表演者最艱難的習題,但必須達成!

我會繼續學習,從過去的表演一步步超越自我,就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