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回來的康乃馨也昂揚著,散發香氣;
               昨天買回來的蛋糕仍甜在心裡,洋溢幸福

 

今天有暖暖陽光,
是母親節,媽咪的臉像今天的太陽容光煥發


二弟突然說想買蛋糕給媽咪,其實我有小嚇到︿︿"
還真難得 (以前都馬是我在統籌XD)

他大概是因為我們幫他過生日給感動到,而且他也要考基測了,或許想乖點ㄦ
讓為他操心ˋ忙碌的媽咪一個窩心禮:)突然覺得他長大了ˋ懂事了,很安慰。

昨天在中山路上看到了喜歡的蛋糕,不貴,媽咪應該不會碎碎念
老爸說要出錢ㄟ~~~(又一個難得XD)
(昨天爸比還想幫媽"揀菜",媽被他嚇到,一直笑著說不用,超可愛)

團練完,還和呆在圓環各買了一束花,再衝去買蛋糕,然後5點半車過了= =
下一班是六點半~~~~Orz(+槌地)

(今天,你不在嘉義,其實想見你)

所以又只剩下林阿呆啦,可憐的姊XD
我厚著臉皮打給回到家的她說:"我現在要你來圓環載我會不會很機?"
姐是好人,收留我,還幫我冰蛋糕,愛你:)



回到家,媽還是唸了一下XD,蛋糕真的好好吃,我很驕傲

香醇甜美的奶油裹著綿密蛋糕,就像媽咪用她的愛溫柔的包圍

我又用卡拉OK機唱了好多歌,只可惜母親節沒有歌,但媽咪說:
               "我剛剛已經聽過妳唱了:)"

很久,沒有在家裡這樣慶祝母親節,不貼心的我們總是吝於表達謝意
現在,在今天
我們要謝謝妳,每天早上的聲聲呼喚
我們要謝謝妳,每天晚上的餐餐美味
我們要謝謝妳,苦口婆心的諄諄教誨
我們要謝謝妳,不計辛勞的層層保護

我們愛妳,祝福妳永遠快樂:)
--妳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咪。



------要祝福全天下每個孩子的偉大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