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微笑裡那不完美的圓弧:) 因為有所殘缺,才那麼深刻 
要把它,送給我 送給你 送給他 送給每個人



很久沒打網誌,有點腦殘+手殘(- -)a
表演的事,改天再寫,我怕會淅瀝嘩啦講不完XP
這個禮拜,沒有碰舞,活動 似乎是告了一段落
突然,一切又慢了下來 突然,又找不到重心
好想 趕快找回我的平衡點 安穩的走 微笑著走:)

◦…◦…◦…◦…◦…◦…◦…◦…把◦…◦…◦…你◦…◦…◦…們◦…◦…◦…隔◦…◦…◦…開◦…◦…◦…◦…◦…◦…◦…◦…◦…◦…◦…◦…◦…◦…◦…◦…◦…◦…◦

畢旅,3天都在墾丁,要交3700!!
本來 真的很不滿行程和旅費
本來 真的以為沒有人需要我

不過,決定要去畢旅了 是因為妳們,我的情人們:)
原來 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就好
原來 只要帶刀那句簡單話語(沒有妳會很無趣)


當我說出我要去的時候,妳們的可愛反應讓我感動
妳們說愛我,我也好愛妳們。。真的真的
每個對我綻放的笑顏我都記得,所以我想回送妳們,我的微笑:)
還有還有,妳們說需要我的歌聲,我好開心
我決定要好好的練很多歌送給妳們:)


微笑 是個可愛的病毒 不停傳染著
看到妳們的微笑,讓我的嘴角也高高的上揚:)

◦…◦…◦…◦…◦…◦…◦…◦…把◦…◦…◦…你◦…◦…◦…們◦…◦…◦…隔◦…◦…◦…開◦…◦…◦…◦…◦…◦…◦…◦…◦…◦…◦…◦…◦…◦…◦…◦…◦…◦…◦

今天原本8點半到圓環的公車,讓我睡到了華商= =
我故作鎮定的走下車(穿著制服的我感受到異樣眼光>"<)
好吧 這次沒有司機載 就走吧

8點半的陽光 溫柔的親吻著我的臉頰 
我一定是笑著吧,臉頰鼓鼓的(請試著微笑)

半小時的路程 沒有想像中累人。。。 
關著的店面ˋ稀少的車輛ˋ細微的鳥語
還有早起人ㄦ的微笑,讓我的心情腳步飛揚著
 
似乎是習慣於忙碌快速的腳步,這樣慢下來,有點不習慣 有點不一樣 
放慢生活步調 安靜地感受周遭氛圍 有好多好多發現:)

◦…◦…◦…◦…◦…◦…◦…◦…哈,就這樣走掉了一節化學,好嗨XP◦…◦…◦…◦…◦…◦…◦…◦…◦…◦…◦…◦…◦…◦…◦…◦…◦…◦…◦…◦…◦…◦


微笑中有喜悅ˋ有無奈ˋ有會心一笑ˋ有敷衍假笑  不完整,也是種美 
讓生命充滿那跳動的圓弧吧 讓這可愛病毒不斷不斷蔓延著
呵 下個帶原者就是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