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勇氣 去放棄 不再一個人哭泣"
 是我的狀態,你看到了
 是你給了我勇氣呢:)





上次都是我聽你講
我也就只能聽你講
自己從來沒跟你講


但是你好像懂,
我有點驚訝,有點開心
謝謝你:)


或許是我自以為 那是關心
或許你只是單純 要給我聽
但是我由衷的感到開心感謝




陶晶瑩 女人心事,真的好聽:)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你要我自己唱給自己聽
這句話讓我覺得你懂我
懂我的想放棄卻不甘心
懂我的哭泣是像個孩子
懂我的是相信單純美夢
懂我的渴望有天能幸福

懂我的 灰色心事:)

我說我感動了 好想哭
我真的哭了,因為感動

一直以來都只是聊舞
突然,有朋友的感覺:)
真的 好感動呢


噢噢,還有還有原本你說不談的
結果還是告訴我了 對它的看法
呵 發現你還真可愛XD


我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這是朋友間的真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