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桃花呀朵朵開....(- -)"
嗯,就像這張粉紅到炸開的照片一樣@@"



有沒有這麼桃花阿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我們幾個三年級老學姊最近都跑中正練舞
只去了四五次就被要了兩次電話(爆汗)
真的不懂ㄝ,
是中正公園的燈光昏暗看不清楚臉蛋嗎?

明明就頂著一顆亂七八糟的
         要捲不捲的頭髮= ="
然後穿的超級無敵邋遢對著落地窗跳hiphop
可能還莫名其妙大叫大笑做出怪異大動作?
(這種敘述感覺上就活像個瘋子神經病
現在大家都喜歡跟瘋瘋癲癲的人交朋友嗎XD



一次是在大白天
--->所以可能是那個人近視滿深的囧
我在教舞的時候有個女孩湊過來
當時我還滿心欣喜想說是不是想一起跳舞
自己還在那邊感動:
  (噢~又有個熱愛跳舞的孩子!)
 "我朋友想認識妳,可以留電話嗎?"

傻眼O.O



第二次就剛剛才發生,是在晚上沒錯了
我和蕎絲貓咪坐在落地窗前面大笑聊天
有個打扮的很有趣的男孩過來
我又在那邊自我感動說有人想跳舞
"我朋友想認識妳,可以留電話嗎?"
"什麼?誰?"
"妳阿"(他一直都是對著我講話= =)

為什麼啊?

貓咪蕎絲就在那邊說她們長的很安全
屁啦 安全的是我好不好
貓咪她那副白框不管什麼時候都搶眼
(那個打扮有趣男孩也戴白框,
 我覺得他們倆才應該認識認識噢)
蕎絲有著原住民濃眉大眼和一頭黑髮

他可能就是因為燈光昏暗又近視太深
然後喜歡跟瘋瘋癲癲的人交朋友吧!
因為我那個時候 笑的最大聲最誇張




而且想要電話的人都不自己過來要,
很奇怪ㄝ
有沒有這麼害羞

然後都找一些長的可愛的男孩女孩來說
"我朋友想認識妳,可以留電話嗎?"

我就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a



電話都給了= =
之前都會接到很煩的電話和簡訊,
希望這兩個孩子都是天真無邪的好人(?)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給即時通還是無名
噢我不知道我希不希望有下次
有的話希望是個金在中的大帥哥
我會很樂意跟你交朋友喔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