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要來介紹一下聖馬爾定的普通病房(笑)


11/9 一整天待在615病房內 
     過著嬰兒般的生活(?)



真的,像嬰兒一樣 什麼事都要媽咪幫忙

開完刀要等排氣才可以進食.
好像是有排氣表示腸胃蠕動吧
(排氣=放屁)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深刻感受到放屁的重要= =
以前都會忍著阿 結果造成我無法放屁︿︿"
好笑的是護士說"有屁就要放阿!" 哈好好笑XD 

從前一天的6點多到這天的11點
天阿我撐超過24小時不吃不喝耶
我都說我要做神仙了(笑)




可多虧了這傢伙讓我撐過這一天
一天下來換不下十罐了吧...



第二天點滴就拿下來了
手上有三個針孔(還好只有一個是多的)




這是病房裡的簾子,可以完全包圍整個病床(笑)
因為病房裡還有其他兩床病人,全圍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它還是橘色的呢:)是溫暖的感覺....我喜歡


就在這樣溫暖的包圍下,被媽咪呵護著
對媽咪的感謝 已經不是言語文字可以敘述的了





這幾天..我失去自治能力
身體就好像回到了嬰兒時期





可以進食之後 媽幫我買稀飯
我竟然 連稀飯都不能自己吃
媽一口一口餵 我咀嚼得很慢
吃不到一半肚子就不舒服..
大概要花人家兩倍時間才吃完
從來沒想過我連吃稀飯都要這樣...


洗澡..還是要媽媽來>"<
媽媽幫我用毛巾擦身體
傷口包紮著不能碰到水
是不會不好意思啦..
(反正小時後都看光了XD)
只是覺得 自己好沒用:(


說到傷口 也是三個洞(笑)
我的傷口不用拆線耶...
希望不要留下疤痕才是>"<


只能躺在病床上 偶而出去走動
因為腹部傷口疼痛 還不能站直
護士姊姊不停來回為我換點滴ˋ配藥ˋ包紮傷口
媽媽為我打理所有我本來都該自己來的日常生活


謝謝媽咪 像對嬰兒般的細心呵護我
我很抱歉 長這麼大了還要妳做這些


像大頭說的 很幸福
但這真的很奢侈呢:(



我會很珍惜 這段只有母女倆在小小空間裡的日子

它充滿著溫暖與疼惜 還有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