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在那次被無來由的遺忘
 與冠上莫須有的罪名痛徹心扉後
 我的淚已經乾了...





冰冷的臉頰還是

不斷感受到溫流

滑下
 









我看我真的該死,









郭靜蓁妳搞什麼鬼?!
65級分根本沒個屁用!








儘管身旁的人總是說
"65級分好高喔"
但是
它沒用,我更沒用!




是阿,
說出來沒人要相信
一間推薦五間申請
可以全部都沒上!




你說我是不是該死?

都要笑死人了勒





從227知道成績後開始仔細翻閱落點分析
甚至把分析結果全部列印下來一個一個比對

因為父母對我的期望以及自我要求
我不敢太低填也不高填,
最後填了去年總級分65以下的科系



六間都在 台清交成政




好,那個深綠色的老鬼也說可以
所以我填了,填了之後他才說:


妳只有成大物治會上其他都不會 





有沒有搞錯?!




那你當時點頭點個屁啊!
我到現在沒一間上都你害的








我到現在才深刻了解那一分有多大份量
一分,對 僅僅一分

多了那一分,我的英文就可以滿級分
多了那一分,我說不定就可以上6間




但是我沒有那一分!!!






該死的,
我還對英文最有自信
但是我作文很自以為是的
寫了248個字


整整多出要求字數的128字


郭靜蓁妳真的該死
是眼睛瞎了還是怎樣
選擇題還可以扣到五分








沒了那一分,
未通過三個大字充斥了整個網頁

誰能體會那種懷著滿心希望
打入准考證號碼和身分證字號
看到的盡是一片黑暗....





真的,是黑暗




那瞬間彷彿是被推進地獄
像是被判了無期徒刑一樣
我看不到我的未來和希望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英文沒有滿級
就不行
我只差一分哪...







郭靜蓁妳遜斃了,
連英文都輸別人

那一分










最不想考指考的人一定是我
因為我很不堅強我很俗辣,
但是老天爺就是故意懲罰我
斷了我所有後路要我考指考

熬了好幾個夜做的備審資料
即使完美,也白白投入黑暗

天知道學測對我多有利,
多期待面試時讓教授看看
我的用心準備和亮麗成績

我想要考上以後
隨心所欲的跳舞,
還要瘋狂的打工,
還要很精采的過,
還要鼓起勇氣說...








別想了,
郭靜蓁妳這個該死的day dreamer


別想了...










我要怎麼辦?
舞展要怎麼辦?
還有.....
我懸著的那顆心又該怎麼辦?





無助,好茫然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掉
一被刺破就會完全的崩潰

耳邊不停迴蕩著該死的不爭氣的話語
總是毫不留情地把我拉進黑暗無底洞
然後伴隨而來的,還是該死的 眼淚




停下來好不好?

好不好... ...?










*覺得過不去了,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掉的那麼的  刺 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