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頸上的瘀青都被我按到滲出血絲
我要按下”開關”讓自己消失....
就可以看不到聽不到 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沒有人會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或許我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但是我自己也不想知道我的知道...
我也不想這樣...
但還是拼命的用力按下後頸上的開關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


哪樣?.........................


只有我知道 我 不 要..........











把所有埋怨憤怒眼淚都吞進肚子裡
所以
很不舒服







現在卻還是很不爭氣的
流淚痙攣尖叫試圖受傷





一開始就不該那樣
現在也就不會這樣





但是我什麼都改變不了
改變不了我知道的這樣






逕自轉變的是...












期待









變成









害怕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