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註:蘇大頭先生剪輯個半死的活動預告片。)

(圖片註:這是舞展宣傳海報,大家在嘉義街上應該看的到。)


Let's Move It ! 嘉中嘉女第一屆聯合舞展。
日期: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6點(5點半開放入場)
地點:嘉義高中樹人堂
演出團體:
嘉義高中、嘉義女中、華南高商、嘉義高商、嘉義家職、
新港藝術高中、中正大學、Mr.Pop、D-LIFE、D-BASS

希望大家熱情捧場!








哇哈哈哈哈哈看看我們多青春又熱血呀~
是的念在大頭預告片剪的這麼辛苦的情分下
大家一定都要來看,我說一定!!!!

是的不管學測有沒有上都要來XD



我們超酷的吧,能在高中最後的這段日子
做些轟轟烈烈的瘋狂大事真的很棒:)
這樣才沒有遺憾=ˇ=



一開始是因為很多人問我,
"舞蹈社怎麼都沒辦成發?"
但是我們現有舞碼並沒辦法辦成發
然後學姊畢業我們也升上三年級了,
能參與的時間也減少很多,
所以我跟大頭就想到乾脆來辦個聯合舞展
也是因為我們這一屆剛好有跟嘉中合作過

(就是在去年嘉中園遊會的時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ny5524&book=18




我們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了下一屆學弟妹
在他們辛苦的奔忙之下舞展也慢慢成形,
敬請大家期待我們努力的成果:)





預告片這首歌是舞展的閉幕舞,
我們自己都在講阿,
跳完謝幕後大家一定會哭成一團
噢我一整個是愛哭鬼,
不用說我就是會哭得很慘:(




花了兩個禮拜六的下午來拍預告片
(嘉中部份我想應該不止,辛苦了)
更辛苦了掌鏡的大頭先生,
他這樣拍下來自己的鏡頭還是最少的
真是難為他啦。











看!我們真的去對面公車處借公車在上面拍呢,
哈哈ㄚ如果公車真的有在開那就酷斃了
之前大頭就在說照片沒有他因為他在開車
最好是這樣那請問掌鏡的人是誰,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更瘋狂的在大雅路上趁著紅燈的時候跳
最可怕的是大頭一個人拿著攝影機站在另一到斑馬線中央
看了我都心驚膽顫= ="
所以囉,我們是用生命在燃燒這個表演
以生命作為擔保的表演,一定是棒呆的你說是不是=ˇ=










嘉義女中舞蹈社,是我愛的我們:)







嘉義高中熱舞社,是一群可愛認真有禮貌的學弟:)
(雖然大家拍照的時候只有死小孩配合XD)








這是我們這屆三年級學姐和大頭
簡單的說就是舞展裡假青春的五個老人 = ="

 








 拍完之後蘇大頭開始拿著相機亂拍... ...










是的,這位學弟正在接受大頭的殘酷鬼臉指令








最經典的是這張.... .....


.....




















哈哈哈哈哈哈酷吧酷吧
這個一年級學弟超強的我都要笑翻了














然後,攝影大哥自己的鬼臉呢?


.........
















你們看看他心機有多重ㄏㄚˊ
拍了那麼多大家的鬼臉之後
自己來個清純無比的自拍

好啦好啦看在你鏡頭少的面子上給你帥一下 哈哈哈哈













是的,
結論就是



4/26要來嘉中看舞展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