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中興財金生活營圓滿落幕,這四天三夜對我來說像夢一場
但四個月以來的汗水和兩百多人的笑顏都還歷歷在目,
謝謝你們每個人給了我這美麗的回憶,在心中住下了。
明天心也要作伴喔:)






提著行李從嘉義到台中,要面對一百二十個陌生臉孔讓我好緊張...




0207 這個圓圈慢慢的被十五個可愛的三小隊員給填滿

我們的隊名是原本三,想法來自主隊輔昕昀學姐
還把食品GMP標章的兩支手指頭多加了一支XD
隊旗也作成元本山+高岡屋的樣子(還是立體的呢)
成份裡每個小隊員的名字都是我一筆一劃寫的喔=)



三小隊輔一致認同小隊員們都生性害羞 
但經過四天三夜的相處我們還是建立了好感情
第一天像石頭說的"大眼瞪小眼"讓我不知所措
第二天的現金流遊戲和女宿查房讓我多認識了一些小隊員
第三天互動變的自然多了,帶你們去洗手間也可以多聊一點
第四天陪你們一整個早上很開心,一張張小卡片是真誠心意


DEAR三小(原本三)隊員們:

 
(左至右)
堉成,蕭肥原來是綜藝咖  有你在便當覺得揪甘心不怕浪費  要保持一片熱忱上大學來帶營隊喔:)
敬傑,石頭你的長信讓我們很感動  無厘頭的話語很趣味  把我當表姐是可以的啦(笑)
紹宇,謝謝你當了小隊長幫三小拿隊旗為三小付出很多  有股傻勁的你真的很可愛:)


 
(右至左)
雅婷,真的謝謝妳那麼喜歡我又總是主動跟我說話  跟妳最聊得來  很喜歡活潑可愛又如此聰慧的妳
錫屛,看妳從羞怯變活潑我很開心  最美麗的Dancing Queen這句話好感動  妳說我跳舞的時候在發光  也是因為想感動你們呀   
郁倫,希望妳以後參加營隊可以更放得開交到更多好朋友喔 還有白皙氣質的妳很漂亮:)
 

 
(右至左)
育君,謝謝妳說我長得好可愛(羞)臉蛋秀氣但身體狀況不佳讓妳更顯虛弱好心疼 幫妳喝飲料我很樂意(笑)
盈文,火雞是個有趣的綽號很容易記住  慢熟的個性我們好像  酷酷個性女孩我也喜歡妳=)
璨聿,個子嬌小的妳很可愛小智慧王耶  才不會忘記妳呢 趕快考來中興跟我們重逢吧:D


 
(右至左)
亘倫,話題人物蛋蛋出現了  妳的電腦真不可思議  謝謝可愛溫順的妳都會給我溫暖笑容:)
文欣,單眼皮可愛女孩耶 只是妳話好少唷  希望以後妳可以更活潑開心喔


 
(右至左)
昱浤,壘球小子你好呀  你總是一派悠哉地閒晃脫離隊伍這樣不行XD  想看我跳舞一定會有機會的!
庭萱,從屏東來台中真是辛苦妳了  聽說妳是個嗨咖耶 謝謝妳的投入=)
俊昇,都快忘記你本名只記得花生很紅(笑)  攝影這興趣真的酷斃了 謝謝你給了營隊很多建議


因為是隨隊輔所以陪著小隊的時間不多,最多只能帶妳們去洗手間或是幫忙準備餐點
但你們每個人都給我好多肯定喔,謝謝你們的讚美還有總是舞后舞后地叫我(笑)
有你們的喜歡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歡迎找麻煩:)


第三小隊隊輔們我們成功了,合作好開心

    

詠竣學長,喜歡可愛風趣的你 跟你變熟好開心   對學員很有耐心是好隊輔  感性時間的一番話很感人
昕昀學姐,我的大三直屬我好愛妳  課程長很忙碌辛苦妳了 做事情好有效率很會帶營隊是學習榜樣
老翰學長,幽"默"的你好好笑  謝謝你都會找小隊員聊天讓不擅言語的我少份壓力  辛苦剪的影片好感人讓我哭慘了
貴肇夥伴,大一同學有你在真的很安心  對小隊員很熱情好棒!  生器組那麼辛苦還來幫我真的很感謝!


這段時間和原本三19個人的相處都是很珍貴很美麗的回憶
四天三夜能激發的記憶與情感都是我們原本不能想像的
就像詠竣學長說的  很多人可能這次分離後就再也不會見面
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彼此,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在中興大學相遇:)



記得,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最後,原本三再來個隊呼吧:D
 

送你原本三,祝你美麗如山 健康如山 帥氣如山,第三小隊得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