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嘉義黑亼
314與Cindy一家三口有個約會
好久不見情人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一進黑亼二樓看到好多既陌生又熟悉的面孔
好像又坐回314的教室裡一樣,
我好想念妳們。

大家一定要來台中找我好嗎,如果我存夠錢再去找妳們XD




Cindy和Andy一直放閃光,不知道肚子裡面的baby會不會被你們曬黑(笑)



女人們聚在一起就是會三姑六婆七嘴八舌吵翻天
為避免被轟出去我們很認份的走掉,到對面的中正公園拍照聊天


說到中正公園不免要來宣傳一下表演訊息

1/23禮拜五晚上
D-BASS舞蹈工作室冬令營成發在中正公園

請嘉人們一定要來看看表演喔,到時候我也會有演出



聽Cindy說著懷孕之後的變化,心裡有一股暖流在竄動...

還記得全班在半年多前還極盡所能的耍寶拍DVD送Cindy當蜜月禮物
當時我剪影片剪得眼花撩亂,記最清楚的就是大家搶著要當乾媽
現在老師肚子裡的小生命在緩緩長大著,時間的改變好不可思議。



看大家笑得這麼燦爛我的嘴角也不自覺上揚,最喜歡這些真心的笑容了


分開半年的時間,分布在台灣各個地區
身邊的人兒變了,望見的街道景色變了
不變的是真誠的笑顏和關心:)


看雅唐跟曾柏趕著一點半回去補習班,很不捨也很感動
還有其他正在為學測奮鬥的寶貝,我們每個人都會在各個地方為妳們加油!


大閃光閃了之後,我們對小閃光發出強烈攻勢
姊妹淘拷問大會開始從初階問到進階,真害羞
看這兩人這麼幸福覺得很開心也很羨慕想閃了XD


各自聊天漫步,聽靖婷說了好多事,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吧
很多事情不敢說出口只能對某些人說,很高興能當妳的出口
我明白那酸甜苦澀交雜的難熬,一個小動作都可以讓人迷惘
相信會有等到同樣心情的那天,我們要彼此祝福著:)

在充滿心機與猜忌的世界裡,記得有我會用心聆聽。



親愛的褚醫師妳有十顆頭甚麼都不用怕!對我而言你永遠是偶像也是個怪人(笑)
所以我相信妳只要用心一定可以做到你想要的,像妳當初很漂亮的達成目標一樣

勇敢追夢吧。 褚大加油!皮卡丘加油!靜蓁加油!大家加油! 




一樣是深深的擁抱做為結尾,

真心難尋,用心的付出常常得不到同等回應
會記得還有這裡敞開雙臂的真誠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