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口味最好吃:D


在學校外便利商店買的懷舊味道
可是包裝變的不一樣了


一模一樣 還找的到嗎?





那個小小方體裡裝載著多少兒時回憶

還記得嗎?




三合院對面那個小小雜貨店
爺爺帶著一群孫子吵吵鬧鬧的在裡邊挑零食
我最喜歡亮亮的飛壘口香糖了
尤其是亮紫色包裝的葡萄口味:D

可是現在不是亮紫色了 連那個壘球小子都長的不太像





像諾比冰心那樣將香甜裹著
白色的外殼包覆著粉紫色內裡
白色的天真包覆著粉紫色爛漫情懷

可是現在顏色也變的不一樣了



小時候很有求知慾(?)    
總是要把白色部份咬光再吃裡面來做比較
可是我忘了到底有沒有差別
只記得都好甜好甜

以前總覺得吃飛壘會蛀牙成甜牙齒
所以總抱持著一種冒險的心態在吃它(笑)


一咬下去甜味就滿溢在口中
要很大口咬才能把它咬散
可以咬很久很久甜味才會慢慢消逝

吃飛壘口香糖最令人滿足了!






那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是一種奢侈
就像大人花大錢買名牌那樣的奢侈









在校園裡嚼著飛壘口香糖我滿心雀躍的走著
這麼一個小小的口香糖就帶給我這樣的滿足





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物質慾望也像黑洞般無止盡的擴散
就像包裝也隨著年月的經過改變著
始終如一  很難












很多時候只是一個不經意的美麗小意外就可以帶給你大大的滿足

汲汲營營 又何必






還記得小時候那些快樂的滿足的笑容嗎?

就再天真的笑一個吧
像孩子一樣的:D






ps.  忘記說飛壘口香糖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它的泡泡阿!!!!

就像漫畫裡不是都會畫小朋友吹泡泡
吹得很大很大然後"砰"的一聲黏得滿臉都是XD




其實我也忘了我到底會不會吹泡泡
也忘了要怎麼吹泡泡
那天走到圖書館門前我一直嘗試要推到正確位置但都沒成功




有誰還會吹泡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