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透著光美麗的琉璃其實很容易受傷的喔。

那份透明的單純
我想要永遠守護著。






清澈如水能一眼看穿,
琉璃般的透亮映著微光,

澄淨如練,
不帶一絲虛偽的真實,
不帶一點塵埃的透明,


但也像琉璃般薄透易碎,
現實總是殘忍地將一片真心摔個粉碎。









單純喜歡跳舞因為現實因素變的複雜
利益與道德觀的衝突為單純蒙上一層灰
對我們這群愛跳舞的孩子來說真的很難承受

Dear my friend:
Don't get lost,  just keep on moving=)

曾幾何時我也一度迷失,
因為人情的善變與事務的煩忙讓跳舞變得不快樂


我想我們都必須經過這一段過程才能體會到簡單初衷的珍貴吧
只有那份愛跳舞的熱忱是不可能被澆熄的,是最透明無暇的。

愛跳舞的孩子們(你妳我他都是),
還記得第一屆聯合舞展時我們每個人的燦爛笑容嗎?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些笑容,
 這些笑容是張揚在臉上那熱愛跳舞的初衷,
 沒有虛假,沒有負擔,最純粹的真心笑容,
 即使過程中有再多的不順遂與想放棄的念頭,
 只要擁有這份初衷,那都是最甜蜜的負荷呀!"


讓我們一起保有初衷笑著跳著舞吧:D

















愛人,在我而言總是無解吧?




兩年前我跟你說,
想要一切都可以單純得很平凡簡單,
你說只要兩顆心我們的快樂就可以跳不停,

但謠言,遲疑,和許多的說不出口讓一切變的好複雜
Everything is still complicated. 單純,好難。
兩年了一直都是這樣你說是吧?





透明琉璃只能老老實實地映出the truth,
傻傻地把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了甚麼都藏不住,

又被一語道破,實在是逃不過你這老乾的法眼(笑)
我就是總讓自己在無限迴圈裡轉呀轉地轉得暈頭轉向

只是想要很單純的喜歡一個人而已。



原本還因為被說夫妻臉開心得快飛上天
沒過幾分鐘就被不可能三個字給重擊下

我跳的很高然後又墜下了 好痛
好想要就這麼醉倒在地上甚麼都不想了


打字的時候眼淚不聽使喚地一直掉著
那時候天好冷,心也冷了。






透明的喜歡有多少給多少毫無保留
全心付出總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回饋
也一直以為所有的喜歡都如此透明
放大了他的一舉一動找尋一絲機會

說不定那只是隨口問問罷了....?






可能真的就這麼一頭栽進去了,像你說的寥落去
我知道當黑臉當壞人是為我好,謝謝你讓我信任


只是我好像真的太脆弱了很容易受傷
即使受傷我還是想要保護那份透明的單純
受了傷還是要勇往直前就算只能默默等待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開心的:)






But something happene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with you
My heart melts into the ground, found something true
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 thinking I’m going crazy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m in love with you.
They try to pull me away, 
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
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 
That I keep on closing
You cut me open

and I,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好好保護自己心底那塊珍貴的透明單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