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又沉甸甸的
好奇怪


那個時候放鬆的感覺很好






開會,
說了什麼什麼好像又還有甚麼甚麼
努力實現最初的理想與美好要加油

問題好像很多齁
很煩惱阿,也害怕做不好:(



有比較善解人意 ㄎ





送舊,
要畢業離開的學長姐大多都有來 耶

很高興龜仙小可都有來:D


帥哥我要跟你睡






Q毛叫出我名字還讚美我的穿著 
心花怒放耶管其他人怎麼說哈哈
說到就到還一起續ㄊㄨㄚ
暑訓排舞都一口答應揪甘心:D





Circle圍不停耳朵也咬個不停


大家好八卦 嘖




阿軒一直讓我大笑你真促咪
阿勳跳個不停是過動兒吧你
怪怪情侶檔 哈哈哈哈








開始輕晃
全身突然好放鬆
好像失去了一點知覺

其實還不錯






小轟的按摩超舒服 身體都快飄起來
而且我還是知道帥哥一直吃我豆腐!






止不住的笑意
到底什麼那麼好笑阿








嚇死我了
酒都醒一半
要不是我們換帖的
報警喔!哈哈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好煩


好討厭哪


真希望能停在最佳狀態
可每次都這樣悶著回去

the same.








因為有個笨蛋怎樣都搞不懂又很固執


沒有人陪她回家所以她也不想回家
任性地坐在地上她真的沒有哭很多
她撥了電話





其實有點太晚說, sorry


好想當男人
女人真麻煩男人是笨蛋



感謝陪我一起餵蚊子
Better.













快要意識不清了



可是我覺得我會作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