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轟還說這個阿蓁可愛
可是我覺得他好不像我噢

但還是很開心:D





換了大頭貼想換個心情
最近真的很煩悶哪

期末考週很緊繃
現在還剩五科考試+一個兩千字報告

很沒有唸書的心情 唉





被說可愛頓時心情變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喝了一瓶啤酒跟一瓶水果酒

然後似乎是醉了?


但是我記得小轟一直說我可愛







不知道是會臉紅紅還是醉醺醺之類的
只記得那天很放鬆可能就有點不冷靜
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或動作甚麼的嗎




小風說我一直在微笑
走路都超醉的東倒西歪
還說我沒位置就一屁股坐到地上


我只記得自己一直晃來晃去






哈哈哈哈哈阿感覺笨笨的









希望我的醉相不會太難看就好 呵



希望.....








眼中是相同的景色
嘴角是相同的形狀



You're lov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