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只是一篇我三年前在天空打的文章
因為發現無名沒有就複製上來而已 哈
發布日期都是12/19 我的生日。



現在,可以大聲唱著這首歌了 再見了,我曾燦爛的17歲
>>1976-雨天娃娃 




角落留下一面空白牆壁 有衝動想留些發洩的字 
才發了念頭就看見低著頭微笑的妳 
天上飄過一片烏雲? 不可能吧應該是錯覺 
我所呼吸的空氣反正也全都是灰 
太匆忙了 甚麼都還沒能改變 
太匆忙了 甚麼都還沒有準備 
淋濕的雨天娃娃 莫名其妙的給了我一個吻 
彷彿回到17歲的某個下午
I met a lovely doll in the lovely rainy day 







因為你 我認識了這首歌 每次拿起話筒都會聽到的,
在你的聲音之前, 或者 是歌曲的持續撥放....


一直覺得,這首歌像是你唱的:)
無論什麼時候聽到 還是會想起你




你呢? 會想起誰呢?
我是否,也存在在你17歲的某個下午呢?








 太匆忙了 甚麼都還沒能改變 
 太匆忙了 甚麼都還沒有準備 




17歲好快就過去了,太匆忙了
曾經期待的未來,都沒能夠改變
曾經盼望的甜蜜,都來不及準備...









 
淋濕的雨天娃娃 莫名其妙的給了我一個吻 
彷彿回到17歲的某個下午
I met a lovely doll in the lovely rainy day 
 



忘不了的 那個也飄著細雨的下午
我低著頭 亦步亦趨地跟在你身邊
心跳得發慌的我不停的對你發牢騷


我蹲了下來 說著 怎麼會這個樣子~
你面露難色 說著 我很不浪漫>"<




在這邊的公車站牌,
你陪我眼睜睜的看著車走掉(笑)
所以 在另一邊的公車站牌,
換我陪你在細雨中等車
雨輕打在紅撲撲的臉上
原來 等待的味道很甜
因為 心跳有相同頻率...










紅撲撲的臉上,是吻?還是雨?
被淋濕的臉上,是淚?還是雨?


我不會忘記 17歲的那個下午
哼起這首歌 我會記起那個下午


謝謝你,
給了我17歲的這個下午
最初....永遠是最美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把文章鎖起來 還真勇敢
反正天空都荒蕪了也沒差
三年了,已經可以用微笑面對第一次的心碎
覺得自己很偉大XD


總之,都是回憶
期待今後每一年的回憶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