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前些日子身體不適˙住了幾天醫院˙˙
然後檢查出是膽結石要開刀˙就去聖馬爾定做手術
所以這幾天二弟都會去醫院顧媽

昨天(六)早上˙爸載二弟去醫院˙順便載我去學校上課
考數學歸納法˙˙寫證明手爆痠的!!
4節輔導課上完˙Tin來接我(by bike)
她跟我說了一些和香蕉的事˙˙˙還是挺難接受他們分手˙
當初是不認同他們在一起拉~但看他倆幸福的樣子就放心ㄌ~
且莛蕙生日那天~不是也都好好的?怎麼才過2個禮拜就˙˙
感情這種事真的很麻煩~(我˙˙現在也還在煩˙˙˙)

她跟我借相機for他們學校的運動會(嘉商)
載我到了名佳美之後又聊了一會兒才互相道別。
每次和Tin一起都會有種被照顧的fu~(誰叫她是我姐︿︿)
真的很謝謝她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櫻繻一樣是真心的朋友!!

去買一些弄髮型的東東for明天的表演(得獎的義務表演)

然後要從火車站坐車到公車總站再去醫院
沒坐去總站過˙也不清楚時間˙就一個人等˙˙
上了車˙司機跟我說搭市區公車比較便宜˙但我又不知怎麼搭>"<
沿途˙看著兩旁陌生的街道˙˙˙一直到總站
總站在嘉中對面˙看到嘉中莫名的升上一股緊張感˙˙
可能是因為沒看過ㄅ~每次看到初次見面的學校都這樣~
要走上坡˙挺可怕的˙˙又是陌生的路˙越走越緊張
看到聖馬爾定招牌時走進去˙˙教會?!他們跟我說沒有路ㄌ
我就沿著之前ㄉ巷子一直走˙走到盡頭還是不知道方位只好問人
她很驚訝的說我怎麼會走到這?原來是在原路的入口?!
我竟然沒看到彎進去的路?!只好再走回去˙像笨蛋一樣˙˙

走到了醫院(終於ㄚ。。- -a)二弟帶我去病房
媽因手術過後看起來很累˙很憔悴˙˙˙
我~還是一張嘴不停的說著話˙吃著東西˙
本來想看數學的~但是又想放鬆一下陪媽˙˙˙
坐在另一張病床上看著電視˙不知能做些什麼˙
反正只要讓媽看到我們˙有安心的感覺就好了ㄅ˙˙˙

二叔有來看媽˙不過據我所知好像沒把媽開刀的事跟二叔說ㄅ
至於為啥不說ㄋ?嘿嘿~小孩子不用知道那麼多的啦~~

直到阿姨來˙就把我們載回新港了========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