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嘉女三年級學姐畢業的日子˙˙˙
雖然高中一年裡和大學姐幾乎沒有交集
更別說有認識的了,但她們努力了3年的高中生活
終於要劃下句點了˙˙˙我只有滿心祝福。

很輕鬆的到學校(因為不用上課︿︿)
但很ㄐㄧ的是˙˙˙要考數學(雖然我也沒很用心讀,拜託~又不用上課!)
考完之後就進入會場了,等挺久的,冷氣很冷˙˙˙

整個畢業典禮都很high,雖然常常不懂為什麼尖叫
管它的~歡喜就好~~!
莊立山最經典拉:Give me a tempo。(?!)XD
他穿西裝也挺人模人樣的噢^^

看了很多表演,最後˙˙˙呵呵˙˙斷背山=  =
可憐的主教和主任,為了學姐做了如此大的犧牲
又或者是˙˙˙他們樂在其中勒?!(開玩笑的拉~)

12點多放學,我和帶刀練舞練了一陣子
走到圓環搭2點的車(下大雨還借了愛心傘ㄒㄒ)
結果˙˙˙那班車六日才有開>"<
害我只能搭客運回家~~
(ps:那個不知死活的戴小弟弟竟敢騙她大姐?!好ㄚ˙˙˙
    我想說我豬老弟的聲音怎麼變了?還相信是感冒?我真夠蠢的)
回到家,呵,坐一個半小時又要坐車去補習= =
和新中的學弟妹一起坐車感覺挺有趣
更好玩的是˙˙他們看著迎面而來的客運有嘉女學生
還喊著:嘉女放學了耶~怎麼可能˙˙˙(哈˙˙消息不太靈通噢)

洗完澡穿著便服去補習的fu果然比較清爽︿︿
只要不背書包穿制服感覺就輕鬆多了~~
還是喜歡回家,雖然小胖直罵我時間太多
但是我就是想回家嘛,在嘉義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下課後去買了我們敬愛班長滴禮物,我選過的唷~~嘿嘿

明天好多事喔˙˙˙程式設計玩完了,臭小白˙˙竟然沒有學?!
ㄜ˙˙˙這好像不是他的錯噢˙˙˙隨便啦~反正很不開心>"<
算了˙˙˙放棄吧~~~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