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表演日ㄌ。。<得了獎(心虛呀~)之後的義務表演>
ㄚ芳說肉圓可以幫我們跳ㄌ耶~超開心豆!!
真是謝天謝地!5個人才叫"Give me five"嘛~ 

本來想幫每個人的頭都弄成家政課的"表妹頭"
↗ㄒㄒ˙˙˙是婉君被設計的龐克造型拉~我覺得很適合這首曲風︿︿
但是東西齊全之後˙˙大家都不給我玩>"<
只是我還滿躍躍欲試的︿︿所以就弄自己的頭嚕~~
我還拿我媽的化妝品亂畫自己的臉(覺得怎麼畫就怎麼畫ㄌ= =)
→這就是我自己第一次的DIY造型︿︿
不知道是成功or not。反正都一樣拙>"<
我是真的很愛水(台)~這是女人的天性咩~只是再多一點- -a

準備好之後去撘車(在車站綁帶子還挺蠢的)
上車才發現忘了帶相機(反正也被Tin借走哩˙˙)

又到了會場˙˙˙先到後台練習˙˙˙有點不敢看別人>"<
而我們竟是第一組上場?!超緊張的˙˙˙
上台還要說話~就說我們被吃掉的肉圓又回來了˙˙- -a(爆冷)
跳完˙˙˙又一片空白˙˙˙在台下當觀眾哩~
第三名=懶人幫=幾個超強的機械女生(音樂浩浩也用過唷!!)
第二名=嘉商熱舞社=男女對尬很讚!!(很想試試看~但沒半個會跳舞的男生朋友)
第一名=**人(忘了名字- -a)=流利的地板動作&hiphop˙˙˙
    超精采的表演!!音樂也配的很讚!(會跳舞的男生帥呆ㄌ!)
全部都想錄拉~~~~~~~~~~>"<

之後還要頒獎~別組都超highㄉ!只有我呆呆的站在旁邊~
不敢輕舉妄動?!沒辦法˙˙˙我還是見習生˙˙˙

拿到獎牌超興奮的!!印著"Give me five"耶!!

說好一家放一個月~第一月被阿芳搶走哩~~呵呵~~

跳舞真的超讚的!!只是還需要更多指導與經驗嚕~~
(在~~我又來上課嚕︿︿)                by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