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阿妹"我要快樂"裡的一段詞,
一直喜歡阿妹&她的歌,從小一開始到現在她的歌我從不缺席!
因為真的很愛聽,也愛唱~喜歡挑戰她高難度的唱法,
也對那種高難度唱法有了特別偏好︿︿
這都是"從小被阿妹訓練滴~*"呵呵~


"我要快樂"這張專輯,是走回原點的阿妹,
少了些激情,少了些熱鬧,沉澱下來的是安靜,和細膩情感
覺得 比較貼近內心了˙˙˙
阿妹特意收斂的聲音,能真真正正的滲入心坎ㄦ裡,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


特別喜歡"我要快樂"這首歌,但超難唱的,
沒準備好大概副歌唱個2次就會沒聲音,技巧很多,
高音自然極致的轉上去,困難卻美麗˙˙簡直是天籟般的美聲!


很愛唱,總唱到發不出聲來,但我一定要練好!
 這首歌的歌詞也真的很能引起共鳴,快樂,大家都想要,
眾人的快樂、個人的快樂、甚至一點點的幸福感受也是快樂˙˙˙


"我˙˙也好想要快樂˙˙˙"


最近的我 總快樂不起來,笑著,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皮在笑
如果真能得到快樂就好了,但˙˙我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呀!
又被愛傷了一遍,也好想無所謂的當作成長˙˙但 辦不到! 
最近下了幾天雨,很冷,今天淋著雨走文化路,見不到他˙更冷。 
寂寞?是最可怕的失眠劑˙˙˙讓人睡不安穩˙˙˙
真的 只有淚是熱的是真的˙˙˙決定 是對的?
我不知道怎麼做出決定呀˙˙    by靜↗☆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演唱:張惠妹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repeat*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