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大家都還很陌生,超拘束的˙˙只有振言自己很high(YO!)


晚餐是DIY春捲還搓了湯圓,
搓湯圓的時候我只是學老媽把一坨搓成長條來分
有學姊衝過來說我專業還問我從哪來的︿︿”
不過好像真的沒人這樣弄˙˙我也只是學的

接著要迎新,先看了一段”大腸雙龍傳”
很好笑˙˙但是因為很熱˙˙感覺不是很好
然後跳第一支舞,我和女隊輔德欣跳~還好不用跟男生
但是... ...其實很羨慕跟那個隔壁帥哥跳的女生

再來又是一段戲,還有遊戲,玩XX蹲還有查戶口
很累,提不太起勁,看戲也不專心,很對不起努力拼命的大家

最後各小隊帶開,我們討論’惡搞童話”(小隊表演)的腳色
我因為報名表寫了喜歡跳舞,隊輔們認為我有演戲潛力
但是... ...我最不會的就是演戲。。。
如果是跟自己像的,我可以演的很真
但是差太多的話,我連話都會講不出來
喜歡跳舞所以願意去跳,可以做好,演戲就>”<
而且很熱很累,不想說話,又一直拒絕
覺得自己超差勁的˙˙對不起,隊輔們!

回到沒冷氣的宿舍QQ,洗完澡,大家在陽台討論劇本
哈˙˙我超隨性的,反正都是女生˙˙一件背心加安全褲
平常自己在房間裡的樣子就直接公佈在宿舍裡︿︿”

呵˙˙帶了一堆東西(連手機相機充電器都帶了)
結果忘了我們振言事先細心叮嚀的扇子和短褲(蠢爆了)
反正我也沒短褲能穿˙最短的到小腿肚,剩安全褲是短的- -A

還好大家都是女生沒差︿︿
但是穿那麼短就嚇到人拉~因為我的烏青太可怕!!
就前一天團練嘛,學姊的Ending pose太久沒練
ㄅㄥˋ一下就整個ㄘㄟˊ到地板,本來就知道會淤青
但是它竟然黑了整個膝蓋,還有”托過去”的痕跡˙˙

痛死了˙˙自己還白目的去選上舖
不懂得轉身下樓,竟然整個往前傾去撞地板˙˙吼˙˙豬頭ㄟ˙˙
就這樣,校方說我們不想蓋被子,就不送棉被
鋪在床上的是一層薄被子,整個床硬到一種境界
還好我有把老公帶來陪我,要不然別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