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考運就是背到一個極點



數學阿 就是故意在命中我的死穴
考古題都寫得很順阿
但這張97年的就一直卡來卡去
反正就讓我很不安心

國文呢 我竟然慌到不知道甚麼是擴寫
氣死我了 18分就送掉欸
虧國文還是我唯一的優勢



煩死了拉





史地還是不痛不癢阿
反正就都是那樣



國英數沒考好就是完蛋


我完蛋了





我可能真的要跟我弟當同學了
但是老爸老媽一定不答應
只是一定上不到甚麼好學校吧我想


也不想對成績....
反正改變不了甚麼


好糟喔
我怎麼就是這麼糟


還不都是自己不夠認真






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