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這五天會這樣的令我不捨˙˙˙
本來一直對這長庚醫學營感到恐懼,但是˙˙˙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沒有離家那麼久過,而且是跟陌生人一起,一直很緊張
自己坐公車到火車站  找到國光客運的站,就等水雞和珮雯
連楊子毅和李偉豪都是搭國光,他們去台大的生命科學營
珮雯及時趕到,可為她擔心死了~拿了票之後一起上車
只是好像出了些問題,珮雯她們好像得坐下一班車
但是˙˙˙她們集合時間早了我們整整一小時ㄟ
而且票也是珮雯訂的,我和水雞就很理所當然的站起來自動下車^^
珮雯很驚訝的樣子,唉唷~這應該的啦!!
幫到忙很開心~

等到8點就和楊&李坐同一班車,他們還做我們後面勒~
只是楊子毅對我好像有意見,常覺得自己的座位被踢了= =”
國光阿˙˙不能要求他太多,畢竟人家也沒多收你錢
還可以拉˙˙雖然很晃>”<
我憑國小印象打電話到陳阿龍他家,竟然對了耶~
他好像要坐統聯吧˙˙而且不會去台北車站
我說我竟然還記得他家電話,他說他忘記了
講完後我發現˙˙˙
他一接我就問: ”你怎麼還沒出來?”都8點多了耶˙˙
他說: ”我為什麼要出來?”我還在想他口氣怎那麼差
原來˙˙我根本沒說我是誰啊!!
蠢爆了˙˙

11點多就到了車站˙˙之後就跟水雞亂晃
還晃的亂七八糟,背著一對行李又累˙˙東西也超貴的!
第一次這樣出來,感覺很特別˙˙但是又怕怕的
一點到東三門等長庚,有人來迎接我們哩!
而且攝影的哥哥超可愛的,雖然一直在躲他的攝影機
撘長庚的車到長庚大學,開始莫名的緊張
在進去某建築物前,就有一排的大學生們在迎接我們
他們開始自high的作了一堆動作&喊著
但是因為大家的羞怯與陌生,沒有很大的迴響- -a

報到時看到了陳阿龍,他跟我打招呼耶~竟然認得我?
我說他長高了,他說是我沒長,
痾... ...幹麻這樣
報到後被領著下樓到第二小隊集合處,見到幾位隊員和兩位隊輔
挖~~超緊張
隊輔是得欣和振言
得欣很漂亮,振言看起來人很好,雖然是浩呆˙˙˙

自我介紹之後還到旁邊圍圈玩記名字遊戲,我記很快喔~(驕傲)

大家到齊,就去看宿舍換營服~
天啊?!長庚宿舍沒冷氣!!私校耶~~怎麼會這樣?
就算校訓是勤勞樸實˙˙也不用執行的這麼徹底ㄅ= =

始業式滿好笑的,一進場就有”星光大道”(就紅毯拉)
而且一群人打來打去還有店小二,歡迎我們進長庚客棧
真的超爆笑的,大家怕被打到還一直閃,工作人員就自己超HIGH
還有可愛的雜耍團,大家超熱情的
我是一直笑不停XD,笑那個混亂的場面

進去之後介紹營長時,”陳柏誠”... ...挖哈哈
我還以為我聽錯勒˙˙不過此誠非彼丞,我和水雞雖然坐挺遠
但一聽到這名字就相視爆笑XD 真的超好笑的~~
BUTA˙˙你出名啦~我親愛的老弟營長˙˙XD
德欣問我怎麼笑成那樣,我就說同學的名字方因跟營長的一樣
德欣說她們都叫他”阿伯”因為很臭老(哈˙˙一樣ㄟ˙˙)
看了各組的介紹影片,笑到肚子痛死了˙˙就一直笑
最後”專業”說書人˙˙還忘詞?!(你手上不是有小抄ㄇ- -A)
整個就是好笑!!

拍大合照,超多人的!!粉紅色是小隊員,黃色是工作人員
還要喊口號︿︿什麼男隊輔最英俊,女隊輔最美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