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集合好(德欣在睡覺,她一定很累了)一起去活三集合
我們就一邊看營手冊準備考試一邊等人來,還看到姊夫(宜玄學長)經過
但是等好久...都沒人耶?!
結果是...要到操場集合?!歐買尬~~~振言來找我們之後就用衝的過去
當然...是被罵拉~(我們是不知者耶!!姊夫竟然沒跟我們說>"<)

今天是運動會!!好像很好玩︿︿發哥在那邊講解,還有示範,整個好笑
大家這樣跑一跑˙˙好像精神都來了:)

第一節課是生理課,要觀察尿液~多比和POLO兩位勇士就是捐贈者
呵呵...其實不會覺得噁心啦~畢竟著大家都有:)而且不能對他們的勇氣不敬
以前都是給別人檢查...現在換自己,還挺有趣的噢~:)

下一節是中醫藥膳製作,我們先上了一堂課之後就要洗手作羹湯啦
學長一直找不到時間幫我們講解,so很趕,而且我們家的電鍋又一直不給我滾開
氣死了...振言和德欣就一直等它滾,之後就是把中藥+果凍粉的溶液到到容器裡
這會是我們晚餐的配餐~:)

下午又是愛睏的開始,原本是滿期待的美容實作,講師也挺時髦的
但是我竟然對她講的內容完全沒有興趣~~歐買尬
結果就非常想睡覺,聽說我們隊裡的男生都沒睡ㄟ(奇蹟!!)
ㄜ... ...或許他們對青春痘很感困擾ㄅ,呵呵~意思是說我不困擾囉?
答錯了!!是我已經投降拉~完全不想理他們了- -a唉唉
之後就是自己做卸妝油和抗痘精華液,嗯嗯~原來只是把瓶瓶罐罐倒在一起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啦~~~討厭~~~
我們很high的拿著一堆瓶子跑,ㄜ...<老師說不可以啦!>歹勢歹勢︿︿"
但是量重量挺好玩的~猛按歸零~~哇哈哈XD
隔壁的帥哥一直跑來借原料,我當然是不辭辛勞的一量完就往他那送拉~>///<
最後拿了兩瓶顏色很眼熟的東西回家... ...(早上才觀察過尿液...ㄜ...呵呵...)

嘿~接著就是令人緊張的"假案真查"啦!!!
老實說...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緊張的氣氛,因為沒玩過,但對當偵探感到很興奮!!
開始呢...睪王先生講著這件案子的起始,然後大家帶開尋找兇手
第一關,是心ˋ肺族首領的會談,呵~發哥他這個肺族首領阿
帶著一副假的墨鏡,是用兩片黑紙貼著的,他還說可以翻上來當眉毛(我差點笑倒˙˙)
而且他的肺還掉了,他就說:"喔~我趕快把它裝回去~"他真的是超喜感的,喜歡︿︿
之後就跟著線索一關過一關,好像真的還滿緊張的,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都只是在一邊聽,又不能提供什麼意見... ...也不敢發問~超不積極的>"<
然後阿...腦族首領的命案現場,他自己插刀坐在椅子上還一直眨眼XD
而且我們翻到怪怪的簡訊(可能是他的ㄅ)他還會笑,天ㄚ~~~~演技有待加強XD
大家就按照時間一直走... ...哇...真的超刺激的^O^

還有一關是Mr˙Bone骨先生,是我們親愛的姊夫演的(他脫離不了ABCㄟ)
他還學張老師,我們問他是不是左撇子,他說:"我剛剛有丟筆阿~"
老實說,我雖站他正前方,但是因為我一直在笑,根本沒注意到XD
結束之後阿,我們走還不遠,他就跟德欣說:"快幫我拍照阿"兩人就這樣甜蜜起來˙˙
我說我們德欣姐姐... ...不要不理我們阿~~~他們真是的!

集合所得到的線索,就要開始找兇手了
我認同陳凌說的銀蟲,我們兩個在活動間就達成共識
因為我很確定有人說過他生性善良,但也有可能受到刺激性情大變,也是左撇子
然後˙˙他們說在講到感染這件事時,銀蟲臉色很怪,所以就覺得是他
雖然有人有其他意見,但是我們走到廣場討論的結果仍是銀蟲
到廣場的時候ㄚ,各小隊都屏氣凝神的討論&聆聽,超有fu的~~:)
我們就開始專心看後續劇情... ..."結合以上線索,兇手是-銀蟲!!"
OH YEAH~~~我差點跳起來~~猜對了耶˙˙
哈!我是支持陳凌和銀蟲的!驕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