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虛弱 感覺,是只剩空竅的身子
很重,失去了靈魂的空殼,還是那麼沉,不停地往下墜
好像,不是自己了,也 不識自己了。好像,就快要沒有感覺了... ... 




今天,很討厭 因為進了鬼門關好幾個小時。。。都快窒息了
媽的勒 又不考試,還給我從早自修就把我們全帶進18層地獄關個3小時!
> 極 度 不 爽 <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提不起精神,很煩 很累
是因為練舞太操or睡眠不足而疲憊,還是我的心已開始厭倦
厭倦什麼? 課業?生活?他們?或是我自己... ...



在學校,開心的事 好少,煩心的事卻總接踵而來
是我自己打不開心吧我想,但就是不想打開,覺得 好煩
說是不能隨心所欲,可能是自己太過隨心所欲






園遊會表演讓我緊張,怕會完成不了我對舞蹈社的責任
學妹們,要加油 學姐會努力帶著妳們走向舞台
夥伴們,要爭氣 不能在我們的舞台上輸給自己






宮,快完結篇了 首播我沒看,但是因為重播讓我愛上它
孤獨的信,他的靈魂是溫暖 正直 單純的
耀眼的靜,她的靈魂是善良 勇敢 天真的



那 我的靈魂呢?我找不到 是從沒找到或者找不回來?
我也想要找到自我,然後勇敢的堅持下去




雨後的大地會更為茁壯,那前提是要先成為那片禁得起暴雨的地
不是嗎?


請你加油,靜蓁 成為那片勇敢的大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