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拉拉學姊。。。我們永遠的舞蹈社社長:)


  
  下學期才加入舞蹈社,是在高中生活中好大的遺憾>"<
  遺憾是少了一個學期和學姊們相處的時間。
一直以來,都沒有熟識的學姊,自己在家又是老大,但因為學姊們的關心,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被姊姊呵護的溫暖:)
  謝謝妳們,愛妳們~~~~!!!

  而在短短的半個學期,能受到學姊的肯定,是件極為幸運的事!
園遊會表演讓我排在最前頭ˋ社博會讓我代英涵學姐表演ˋ甚至讓我接上社長的位置,我感謝妳們給予的每一個機會,讓我有動力與勇氣為舞蹈社付出,並在舞臺上盡情揮灑!!

  一年來,我盡全力扮演社長的角色(雖然還是常讓妳們操心失望,真的真的好抱歉!)而妳們的叮嚀與建議,我們都有用心地ˋ乖乖地聽進去噢,我們每個人都很感謝妳們好愛妳們的!!ˇˇˇˇˇ

 蔡銘元學長說過:"在舞台上,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妳們的溫暖陪伴ˋ細心叮嚀都給予我們最大的感動:)
 所以我們用心演出,要感動觀眾,也要帶給妳們thankful feedback

  因為是學姊讓我接下妳社長的位置,
  so我一直覺得跟妳最親>///<(哈。。我是在自以為摟~)嘻!

  第一次看到妳,就覺得妳好漂亮!
  而且妳總是有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氣質XD
  
  所以阿,每次只要學姐跟我說話或對我笑,
  我就會臉紅然後開心的要"昏倒"or"飛上天"的fu~~(好矛盾= =)
  
  那次社博表演完,我和妳一起走去嘉工,那是第一次和妳交談,緊張到爆炸!
  哈,那次學姊還問了我成績狀況(是個sign?XD)
  妳真的好溫柔呢~像姊姊般地給我大大的溫暖:)

  幹部交接那天,妳拉著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應該不驚訝吧?”
  呵..我很受寵若驚呢,謝謝學姊的肯定!!

  在那之後妳總是不時的給我細心叮嚀ˋ溫柔提醒,學姊真的是個很棒的社長ˋ很nice的女生ˇ
  
  噢,我最愛學姊的笑容了!!看到妳的笑容,心裡就暖暖的也給我很安心的感覺,每次我都尖叫著說:學姊對我笑耶~~我愛死她的笑容了!!”-->這林阿呆可以證明XD

  還有還有,學姊妳太瘦了辣!!>”<有次團課老師讓我跟妳對舞,握到妳幾乎沒有肉肉的手真的好心疼!雖然很羨慕- -A,但學姊一定要吃飽飽照顧身子!

  對了..我也要看學姊跳POPING,不管啦~~~~XD

  還有好多想說...
  anyway,要祝福學姊,然後我們都要一直開心地跳著舞!!

  
永遠的舞蹈社學妹 愛你的 靜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