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卷奌名◦°)ξ.:; _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 開 ♪ 始 ♡ ♫ ☆ ㌔ ★ ♪ ♡ ♫  



 



          ♥ ‘:;*粿仔湯XDˇ 、私密檔案 *:;’。





>m< >o< >///< ≧﹏≦ ˋ︿ˊ ˋ﹏ˊ  ̄皿 ̄  ̄ε ̄ 



  ◎ \\\ 1 都在幾點睡?



  【 A 】 想睡就睡阿= =(這份問卷害我只能2點睡我想XD)


  ◎ \\\ 2 睡覺都穿什麼?



  【 A 】 不穿





               才怪
      至少會有兩件東西啦至少




  ◎ \\\ 3 睡前會做什麼?



  【 A 】 抱娃娃


  ◎ \\\ 4 床是什麼顏色?



  【 A 】 粉紅+白


  ◎ \\\ 5 床上擺些什麼?



  【 A 】 枕頭ˇ棉被ˇ娃娃ˇ我老公>w<



  ◎ \\\ 6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 A 】 側睡吧(太累的話,就會看到一個水腫的"大"字XD)



  ◎ \\\ 7 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 A 】 沒,會睡不著(可能是自己在那邊亂叫或蠕動之類的= =)


  ◎ \\\ 8 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 A 】 什麼都聽,我來者不拒XD


  ◎ \\\ 9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 A 】 最近太累,還沒想到就意識模糊了


  ◎ \\\ 10都在想什麼?



  【 A 】 我今天要夢到誰XD



  ◎ \\\ 11睡不著你會?

  

  【 A 】 開始幻想一些莫名奇妙的情節,演一演累了就睡著= =


  ◎ \\\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 A 】 繼續把戲演完,然後累了就睡著XD


  ◎ \\\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 A 】 應該沒人敢那麼白目吧我想,擾我清夢不想活啦?!



  ◎ \\\ 14會開燈睡覺嗎?



  【 A 】 絕 對 不 開,我要絕對的黑暗= ="


  ◎ \\\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 A 】 跑到外面睡 睡覺是老二 小命是老大(- -)a



  ◎ \\\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 A 】 ㄜ,我不想知道那是什麼= =


  ◎ \\\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 A 】 管他是什麼聲音 照睡!



  ◎ \\\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 A 】 談話聲 會讓我分心



  ◎ \\\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 A 】 應該是被叫起來吃午餐吧我想XD



  ◎ \\\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 A 】 我肚子餓了再起床嘿


  ◎ \\\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 A 】 常常是累翻倒頭就睡,最近幾天有做夢。。


  ◎ \\\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 A 】 看到我老公>///<


  ◎ \\\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 A 】 如果對象是我老公的話 春夢很好ㄚ


  ◎ \\\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 A 】 金在中


  ◎ \\\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 A 】 還是金在中



  ◎ \\\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 A 】 always,我抱我老公抱17年了,應該會戒不掉



  ◎ \\\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 A 】 我要公主式的床簾和羽絨被XD



  ◎ \\\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 A 】 跑下樓泡個泡麵看個電視 愜意一下再回去睡



  ◎ \\\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 A 】 是這樣ㄚ。。那我要好好的睡飽我的6個月XD



  ◎ \\\ 30最想去哪睡覺?



  【 A 】 金在中的房間 


  ◎ \\\ 31睡像好看嗎?

 

  【 A 】 你問我我問誰ㄚ 問我老公︿︿


  ◎ \\\ 32有說過夢話嗎?



  【 A 】 可能有吧 不清楚(清楚才有鬼)


  ◎ \\\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 A 】 可能是說金在中我愛你之類的


  ◎ \\\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 A 】 老公的懷抱XD 



  ◎ \\\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 A 】 某天我與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相遇 展開一段愛與神話的愛情故事 


  ◎ \\\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 A 】 又來了。。。我的爛肚子


  ◎ \\\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 A 】 每個時候= =


  ◎ \\\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 A 】 誰會一輩子都在家睡覺?= =



  ◎ \\\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 A 】 因為不能在家睡覺 廢話



  ◎ \\\ 40跟誰一起睡咧?



  【 A 】 金在中囉 


  ◎ \\\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 A 】 8點之前不太可能


  ◎ \\\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 A 】 想想今天是什麼日子= =


  ◎ \\\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 A 】 你再問我今天就睡不好了



  ◎ \\\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 A 】 好像沒有晚睡晚起噢XD


  ◎ \\\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 A 】 讓他更亂 變成有形的鳥巢XDDD


  ◎ \\\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 A 】 5:50


  ◎ \\\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 A 】 從來不會不賴床XD


  ◎ \\\ 48會起床氣嗎?



  【 A 】 會 我脾氣不好很抱歉阿老公



  ◎ \\\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 A 】 我的生命= =


  ◎ \\\ 50請点肆枚需接受睡觉輔導的小鬼吧!  

  

  【 A 】 點人很麻煩ㄋㄟ,想寫的話自己寫啦 寫完再跟我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