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我在Cindy婚宴上唱給新人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ps因為曾白目跟阿貝的伴舞太好笑所以很晃XD
今天我又唱了這首歌,不一樣的是大家眼睛都紅紅的哭成一團。



莊立山今天在最後一節物理課,也是我們在嘉女上的最後一堂課
唱了一首老歌----無怨的青春,我只錄了他最後唱的幾句。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我們共渡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 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 乾杯容易醉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地回味

總有一天, 你會發覺
回憶只選擇最美的一頁
那些未開的蓓蕾
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我深愛過)

無怨, 無悔




老師唱得很激動,本來明明說不唱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老師很用心地大聲唱
要唱給我們314每個人都聽得清楚

老師還給了我們很多忠告和提醒,
像是交男朋友阿(笑)
說如果他忠厚老實是好男人到追他沒關係,
然後追妳的人都是些蟑螂螞蟻老鼠...(大笑)

還有他也語重心長地要我們注意交通安全...

沒話說了,老師唱起了萍聚,
中途老師忘詞兒,要大家接唱,

他說:靜蓁我要聽你唱一首歌。

大家的掌聲又響起了,
我就像以前那樣上了講台讓大家點歌(笑)
只是這次有點無措有點緊張有點感傷,
腳步是沉重而膽怯的。

大家說不要唱會哭的歌,嫺都快哭了,
但是...好難喔,其實我自己都快哭了呀
所以我腦袋裡一片空白,最後想到了這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

鼓起勇氣拿起麥克風,
我只說了一句:在這三年來...
淚就奪框而出,我早知道會這樣的但仍控制不了
因為我們這三年來真的走過好多好多,

轉過頭我強忍著激動情緒,謝謝唐ㄦ貼心的幫我擦乾淚水
我繼續說著:
謝謝大家一直給我的支持,
不管我唱歌還是跳舞沒有妳們的支持我一定不行的,
妳們是最可愛ˋ善良ˋ團結的班級,謝謝妳們...

幾乎是在哽咽中講過去的,
唱出來的歌詞其實並不完整,
所以我重錄了一次,給我最愛的314。


用手機錄的,音質不太好ˊˋ

Bittersweet memories
苦甜摻半的回憶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是我所能帶走的
So goodbye
再見了
Please don't cry
請別哭泣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每踏出一步,我都會想念你們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生命能對待你們仁慈些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希望你能擁有你們所夢想的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祝你們幸福快樂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r love
但撇開這一切,我期望你們愛我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你們
Will always love you
永遠愛你們


還一起唱了朋友。




最後老師他想把話用唱的給我們聽,
只說了兩句,說到妳們純真又可愛...



老師流淚了...



我好訝異,這表示老師真的真的好重視我們
也捨不得,所以他說不下去了,
就算我們把門堵住他還是爬窗戶逃走(笑)



最後一節課我們哭成一團,
毛和小高給了我好大好溫暖的擁抱,
抱完毛還說:靜蓁妳又害我哭了~
毛跟我的哭點都好低啦(笑)

曾白目說他也跟我一樣,在第一句話就哭了
他變成鼻子很紅很紅的春香還有曾美麗了。

每個人眼睛都紅紅的,

阿歷說是因為書包太重所以哭了,
果然是王子的作風,硬挣著面子。

小綠說以後會看不到我美美的樣子,
才不呢,我們明天都要美美的說再見,
要永遠記著我們每個人美美的樣子:)



明天就要畢業了,
還能唱歌給妳們聽我很開心,
謝謝妳們一直的支持。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的314情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