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阿圭學姊。。。我們永遠最有威嚴的舞蹈社副社



一年級下學期進了舞蹈社,第一印象的妳就是個極有威嚴的副社學姊!!雖然常聽別人說妳好兇之類..噢,才不對!我們學姊人最好了~熱心又熱情,私底下也是個可愛的HIGH人!!(我也是~~XD)

而且我覺得適當的威嚴是必要的,何況又剛好碰上兩屆”只會傻笑的舞蹈社社長”XD(拉拉&我︿︿")唉,我真的超沒用的,兇不起來老是被妳們唸>”<,吼~~阿芳也是阿,她其實也都沒在兇學妹,老是笑場,哈哈哈~~

阿圭學姊處理事情的能力真的讓我佩服!平常很嗨的和我們開心談笑,一到關鍵時刻就立刻換上”撲克臉”XD,冷眼的指出我們的錯誤...︿︿”

即使不再管社團還是會常常叮嚀我這個迷糊社長很多事情,真的很感謝學姊!

每次,在我們的重要演出前從不缺席(甚至有一次還比我早到,讓妳等那麼久好抱歉!)總是給我們好多好多的建議與苦口婆心,而在表演當下總能聽見妳用盡全力的為我們加油ˋ歡呼ˋ喊我們的名字,好感動!!

妳是我們這群長不大的孩子永遠永遠的大姊姊,永遠給予我們溫暖的關心與照顧:)

--學姊們,總是像大姊姊一樣,帶著我們一步步前進,讓我們成長茁壯,謝謝學姊,我們愛妳!!


祝福學姊,會想你ˇ 我們都要在各自的舞台上盡情感動!!


永遠的舞蹈社學妹 愛你的靜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