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凱~婷~學~姐~我們永遠的非舞蹈社社員工友XD

-->我正糾著兩支辮子向妳飛奔而去噢~XDXD哇哈哈喔呵呵

哈..這樣稱呼你真的超級有趣的,總會看到你臉上浮現好多線XD
老實說本來我找不到適合的稱呼TOU,這正合我意呢~
怎麼說呢,叫你學姊會起雞皮疙瘩,叫工友又好不禮貌!還是凱~婷~學~姐~最好XD(是吧?

認識你是在舞蹈社(老實說我過了好一陣子才知道你不是社員= =)
第一次交談是在一次和學姊練舞,我和你們坐在”玄關”吃炸雞聊天,雖然我找不到話講,但覺得你和學姊們一樣都是親切可愛的好人:)但是又少了點學姊的威嚴XD,相處時就像朋友般輕鬆自在,不過可憐的是..你都會被學妹欺負啦~~哇哈哈(尤其是林阿呆,對吧對吧~~XD)

交集不多但平常見面打招呼都有你熱情的回應,偶爾在路上遇見你都會大聲地叫”郭靜蓁”然後寒喧幾句,感受得到你的關心:)
記得有次我一個人走在文化路上你還叮嚀我小心,你那時候似乎有些擔心的表情讓我好感動,是大大的溫暖!!
會想念你ㄝ..不管,你要常常回來讓我們一起叫你...(你知道的XD)然後要聽你大聲叫我的名字,然後你要一直這麼開朗熱情可愛!!

祝福你ˇ 

學妹+朋友 靜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